9月14日至18日,2018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RAI Congress Center)举行。作为欧洲广电行业规模最大,且影响力最深远的一场行业盛会,IBC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0届,在世界范围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去年的IBC展上,参展厂商数量超过了1700家,并吸引了来自170多个国家,共55000多名观众到场,开设了占地50000平米的15个展厅。在此次展会上还有众多中国企业参展,其中不乏高斯贝尔、长虹、创维等实力雄厚的企业,从中可以看到中国品牌也在逐渐通过这一类展会来逐渐渗透更大的海外市场。

  除了一众传统科技企业外,值得欣喜的是在几天后的IBC2018上,我们还会看到一些科技新秀参展,比如专注于手持稳定器(手持云台)领域研发的智云科技,也将不远万里来到风车之国,为欧洲的民众带来世界上最顶尖的稳定器产品。

  作为稳定器行业的领导品牌,智云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多种稳定器的研发与制造,旗下多款产品曾获得海内外多项含金量不菲的奖项。其中包括日本 Good Design,德国红点奖,中国红星奖等,充分证明了智云稳定器在行业中的翘楚地位。此次在IBC2018上,智云也同样将展出旗下众多在售产品,并且还会将会刚刚在BIRTV2018上亮相的两款新品WEEBILL LAB和云鹤3 LAB也一同带到现场,这也将成为这两款新品首次在国际展会上亮相。

  据悉,展会期间智云科技不仅会一如既往邀请了业内红人到场演讲之外,还有精彩丰富的抽奖活动,届时也会有众多当地媒体到场参观采访。鉴于不久前智云与专业手机摄影APP FiLMiC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所以在此次展会上,智云还将邀请到FiLMiC产品经理等嘉宾前来讲解相关技术问题,相信会令不少稳定器爱好者收拥有不一样的收获。

  2018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将于荷兰当地时间9月14日开展,展厅为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RAI Congress Center),智云科技展位于8号馆B08展位,欢迎各位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