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至今已有5年,超过8万亿的跨境电商交易额依托于此而诞生,物流、支付等多种基础设施的完善改变了全球商家销售的方式与途径,“代购”、“海淘”影响着人们的购物方式,深刻改变着商业的生态环境和模式。

  目前,跨境贸易正经历着中美贸易战的巨大考验。有人认为关税壁垒、反垄断、各种贸易保护措施会给跨境电商的发展造成障碍,甚至是生死劫;另一些乐观的专家则认为涉及征税的中国商品规模达600亿美元,这个数字在2017年中国货物贸易出口15.33万亿元中占比较小,而中国企业在全球多地区的业务拓展则还能将风险进行分散化解。

  同时,国内新颁布的《电子商务法》对此前并未明朗的跨境电子商务政策进行了重新规范,引起从业人员的大范围讨论:

  欧、美、日、韩市场日趋成熟,印度、中东市场的机会在哪里?

  跨境电商将如何在刚颁布的《电子商务法》相关条款下平安着陆?

  面临马上到来的“黑五”,如何能够有条不紊,从容应对,顺利爆仓?

  作为必要的服务,跨境支付历经5年发展,从野蛮增长逐渐步入合规发展,如何选择才能确保安全、可持续合作?

  这些,都是现阶段困扰跨境贸易从业者的一系列问题。为了让跨境贸易从业者拨云见日,获得更多干货秘籍——2018年9月27日,由易宝支付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鹰熊汇、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协办的 “2018风起丝路,跨境互联——易宝跨境5周年庆暨全球收款产品发布会”将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隆重举办。

  届时,作为国内第一批获得跨境支付试点许可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将联合政府、协会、跨境电商企业、大卖家、金融服务提供商从跨境电商政策、跨境贸易数据、海外市场趋势、跨境电商支付解决方案等多角度,为参会者提供全面的跨境电商整体解决方案;更有资深跨境贸易成功企业家现场分享,助力中国万千企业跨出国门,在全球化竞争中力拔头筹。

  易宝支付创办于2003年,15年来一直秉承成就客户、极致服务、实事求是、开放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以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服务平台,领跑电子支付、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2013年9月,易宝支付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许可,并于同年完成了全国第一笔跨境外汇支付交易;曾获评2016-2017跨境电子商务年度大奖之最具人气跨境电商支付平台,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下附活动议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