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深圳市玖胜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玖胜)迎来了周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以“一路有你、再创胜势”为主题的玖胜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玖胜云智联全体成员、客户代表、投资方、供应商、以及其他各界精英人士出席了此次盛典,共同分享了玖胜周年庆的喜悦与精彩。

  人工智能产业现在刚从技术萌芽转入探索成长期。玖胜立足于“智慧家庭,智慧未来”,打造完整智能生态链。通过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改变和提升人类生活品质,打造智慧家庭。

  将科技创新产品技术应用、教育资源整合及创新内容服务两条线并重前行。从产品角度,专注于儿童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和物联网领域的产品研发及应用与销售;从教育角度着力于家庭教育内容规划及制作,包括家庭教育课程——真正了解孩子,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

  玖胜创始团队  玖胜创始团队

  玖胜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在人工智能行业工作多年的资深技术人才和优秀的管理人才。基于团队积累多年的软硬件开发经验及深刻了解用户需求,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玖胜团队通过不断创新,在人工智能行业中不断探索及前进,力争成为业内领军者。

 嘉宾上台演讲 嘉宾上台演讲

  北京师范大学中华国学院谱学文化与家风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黄鹤春教授、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国学台台长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校长书院总监徐灏、深圳同洲电子副总经理丁永峰先生、新浪网广东科技频道总编陈冲先生、儿童智能产品协会会长马跃先生、深圳市米兔优品总经理梁锐先生纷纷代表嘉宾上台送上诚挚的祝贺。

  部分合作伙伴合影  部分合作伙伴合影

  卓越父母、爱自然生命力体系林家俊先生、洛龙锋先生、赵书娜女士,广东东深律师事务所冯世义律师,深圳市幼稚原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哆哆早教)董事长曾忠东先生,暨南大学袁定胜教授等嘉宾也来到现场,共同为玖胜庆生!

  玖胜CEO李宗良  玖胜CEO李宗良

  玖胜CEO李宗良回顾总结公司的发展经验,展望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我们已经建立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商业模式,拥有了一支诚实才干的小伙伴们,建立了上下游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形成了一系列品牌产品架构与组合。

  国内首创采用分布式基站P2P实时视频AI交互的儿童陪伴机器人——小胜、京东JOY、小豌豆,智慧家庭的好伙伴、好老师,实现一对一视频聊天、教育、培训。经过一年时间的快速发展,小胜机器人已经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熟知的智能产品品牌。

  李总同时表示玖胜未来重点建设领域分别是:服务内容开发、人工智能(AIOT)、生态投资布局和高端人才的引入等。

  玖胜极其注重知识产权软实力和专利技术布局,创新专利申请包括外观专利5项、发明型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软著申请3项。

  玖胜未来将会推出健康安全手环、STEAM编程机器人等产品,现在已经与京东联合开发家庭综合服务机器人、与百度联合开发便携式小胜智能音箱。

  同时积极参与教育部“十三五”工程课题研究成果落地项目,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华为技术公司、四川新华文轩出版社联合研发人文素养教育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将成为下一代的消费级的人机交互中心。基于场景的智能机器人数据生态(主动获取)将是未来。

  玖胜打造从智能硬件、云平台技术、数据内容服务等几方面,完善整个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实现品牌商业化,公司立志成为儿童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领先品牌、应用型智能产品领域消费品牌。

  玖胜集体合照  玖胜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