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诚环球集团打造的缘文化精奢酒店(空港新城分店)进入最后装修打磨阶段,据该项目总策划人集团副总裁蔡女士透露,酒店将在今年12月中旬正式开业。中诚环球集团之前成功打造了一誓玫瑰浪漫主题酒店、米町嘿轻主题酒店品牌,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行内认可,此次推出文化类主题酒店品牌,该品牌在华南地区的首家旗舰店再次引发了酒店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缘文化精奢酒店(空港新城店)坐落于有着深圳未来交通中心之称的深圳大空港区域,这里有即将建成的国内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该会展中心建成后将超越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的全球第一大的会展中心。预见日均有50-60万人流量汇集于此。缘文化精奢酒店距离会展中心仅几分钟车程,届时将为参加会展的商界名士提供个性化精品文化住宿享受。

  作为深圳地区的首个以弘扬中华优质传统为文化为愿景的文化主题酒店,缘文化品牌在整体设计与策划上匠心独运地融入了春秋战国、魏晋南北朝、唐宋元明清等各个朝代的文化元素。打磨设计过程中并没有像市面上常见的传统人文酒店那般生搬硬套,而是创造性地将历史人文与现代审美融合,给人以高雅文趣体验享受,项目策划人表示,为了能给入住的宾客提供一种历史文化之旅的沉浸感,策划师从中华优秀人文和历史中汲取灵感,并将各个朝代极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融入酒店设施,服务之中。

  随着消费形态的升级,高消费群体更加青睐有个性有品位有文化内涵的住宿体验,缘文化精奢酒店用新颖、有态度的艺术方式来重新解构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人文精粹,撇去历史的陈旧、沉重,而将其中最闪亮的精粹融入酒店设计打造的每一个细节中,将给人呈现出一种有温度、有内涵、有颜值的新人文艺术酒店形态。

  深圳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是年轻活力,科技飞速发达的现代化大都市,但在历史和文化底蕴相比其他大都市稍显欠缺。惊喜的是近年来随着市政策的引领,“文化+”成为了深圳创新发展的“加速器”,目前全市文化创意企业近5万家,其中上市企业达40余家,2017年实现增加值2243.95亿元,占GDP比重超过10%。曾经的文化沙漠之城已经发展为文创之都,缘文化精奢主题酒店品牌立足于这样一块充满创新活力的新文化沃土上,会开出什么样的文化之花来呢?让众多行内人士非常期待。

  目前,缘文化主题酒店空港新城店的已进入最后的装修打磨阶段,据项目总策划透露,酒店不仅在装修设施上彰显中华文化精粹,在酒店运营期间,还会提供众多深度文化特色服务,同时也将与深圳当地知名的历史文化机构和文创企业展开跨界合作,届时缘文化精奢主题酒店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相信大家一定都和小编一样在翘首以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