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下午,小胜机器人联合天诺的“智能点亮未来”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小胜机器人带着突出行业标准和颠覆未来的决心,携多款新品重磅而来,吸引了大量的媒体与来宾驻足围观,现场观众疯狂打call。

  1

  和小胜一起,携手走向下一个时代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对于未来的探索,我们从未止步。

  资深儿童教育专家,小胜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喻梅女士就“如何经营生命中最重要的产品——孩子”做温情演讲。现在中国典型家庭是“缺失的父亲、焦虑的母亲、失控的孩子和守望的老人,”小胜机器人直击痛点,可以帮助家庭各个成员,有了小胜想念即可见,可以让在外的家人,哪怕不在孩子身边,也能想见就见。

  小胜机器人针对社会存在的教育问题做深度剖析,有针对性的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教育内容,实现智慧教育场景化应用,解决实际问题,让用户真正感受到AI带来的实际应用价值!从痛点需求、AI和教育内容创新相结合,做到有的放矢。

  发布会上展现了小胜机器人的核心教育陪伴技能,将人工智能+教育以及亲情陪伴三大理念有效结合。将新品核心卖点植入,自然、生动、有趣的展示产品应用场景,贴近生活,令人印象深刻。

  2

  多款新品发布,获现场观众疯狂打call

  以创新致敬匠心情怀,以科技邀时代入席。小胜机器人携京东joy成长机器人·视频版、蚂蚁小贝、爆笑虫子等多款新品亮相。这不仅是小胜机器人战略蓝图上的一次深远迈步,也是产品的进一步升华。

  京东joy成长机器人·视频版

  说到此次发布的京东joy成长机器人·视频版,就不得不提它的国内创新设计的远程视频陪伴设计,180°旋转视频,远程陪护。让您哪怕不在孩子身边,也能想见就见,孩子开心父母安心!

  亲情微聊,全家亲密互动。小胜拥有群组聊天的功能,一家人加入同一个群聊组,全家亲密互动。400集亲子教育课程。读懂孩子使用说明书,精准把握各年龄段孩子的心理及行为特征,懂孩子才能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

  蚂蚁小贝

  据悉,蚂蚁小贝是小胜机器人和支付宝联合推广的有趣的“暖科技”——儿童智能电子储钱罐蚂蚁小贝。她依托支付宝“小钱袋”应用,通过设置任务传达及后续奖励等设置,针对“付出及营收”营造多系列认识场景,教孩子如何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学习和劳动来获得报酬、有计划地进行储蓄,并合理消费,绑定支付宝小程序“小钱袋”,父母就可以通过分配任务的方式,激发孩子赚取零花钱,还可以通过“心愿”功能鼓励孩子为梦想储蓄。

  进一步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沟通,改变中国儿童财商启蒙空缺的现状,塑造移动支付时代的新型财商教育。

  爆笑虫子

  相信大家对《爆笑虫子》Larva并不陌生,全网点击率高达405亿次,不仅广受小朋友们的喜欢,大朋友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到处可见虫子出没的身影。

  据了解,深圳市玖胜云智联有限公司(小胜机器人)旗下品牌“果冻”与《爆笑虫子》联合推广两款AI智能机器人——黄小憨、粉小萌,守候成长时光,做孩子教育陪伴的好帮手!

  3

  小胜机器人,为懂孩子而生

  小胜机器人自成立之初就决心“为懂孩子而生”,“懂”是爱的前提!为了让更多的父母更懂自己的孩子,李总带领权威的家庭教育团队,遵循儿童心智成长的规律,结合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用心研发生产出一系列帮助家长真正懂孩子、懂家庭的家庭教育类产品体系。

  小胜机器人创始人李宗良先生在专访中对小胜机器人的新产品、新技术等进行简单介绍,并阐述了小胜机器人未来的品牌动向和发展。他强调,此次小胜机器人推出的系列新品,处于行业领先水准,配合系统的儿童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融合最先进的营销模式,打造一系列一流儿童智能机器人。

  小胜机器人创始人李宗良接受专访  小胜机器人创始人李宗良接受专访

  据了解,小胜机器人以强大的研发实力、科技创新能力、企业生产力吸引了不少优秀企业的青睐,并先后顺利与京东、百度、支付宝、爆笑虫子、国学台、北师大等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

  小胜机器人新品发布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小胜机器人“新技术、新产品”极具市场前景。小胜机器人将继续深耕儿童智能机器人市场,坚持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杰出的科技,研发儿童智能机器人精品,相信小胜机器人定会在儿童智能行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