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顺丰旗下顺丰优选CBD模式店,深圳软件基地店正式开业。活动上,顺丰优选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落地探索品质消费模式、促进园区经济与消费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深圳湾园区消费品质提升、全民共治,为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全消费环境。

  顺丰优选、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共同为顺丰优选软件基地店开业典礼剪彩

  经过多年运营,依托顺丰集团领先的物流及品牌优势,顺丰优选拥有相对成熟的供应链、门店运营、市场营销管理体系,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下门店、互联网、APP、微信、小程序等多渠道服务在顺丰优选便捷地找到日常家庭餐厨的解决方案。

位于深圳软件基地园的顺丰优选CBD的、模式店正式开业位于深圳软件基地园的顺丰优选CBD的、模式店正式开业

  新开张的软件基地店,是顺丰优选在品质零食店和标准社区店基础上拓展CBD店的新模式。该店在现有商品销售的基础上新增了简餐服务,提供品种丰富的精选美食,满足用户在办公场景下的用餐和饮品需求。” 据介绍,顺丰优选全国拥有800多家社区标准店及品质零食店。社区店标准为60-120㎡,商品覆盖一日三餐所需的生鲜、果蔬、酒饮、冷冻、粮油蛋奶、休闲零食及相关非食商品。零食店约40-60平,主打进口品牌休闲零食及饮料。此次CBD店的新模式,是顺丰优选在社区零售模式上的一次延伸性探索,连接用户从居家到工作的消费场景,提供更完整的“一日三餐解决方案”,并致力成为顾客线上、线下首选的社区便捷店。

  顺丰优选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优化运营和创新提升,致力于连通消费者一日三餐生活所需的不同场景,以新鲜、优质、健康、进口、便捷的商品为核心竞争力,为提供解完美的家庭餐厨美食解决方案。”

  顺丰优选软件基地店内消费者抢购年货  顺丰优选软件基地店内消费者抢购年货

  顺丰优选的商品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进行国内外产地直采合作,向消费者提供肉类生鲜、水果蔬菜、酒水饮料、速食蛋奶、休闲零食、粮油干货、冲调茶饮等多个品类的优质商品。在海淘商品方面,深圳首个“保税+社区新零售”项目“丰溯Go”也将同步上线,海外商品凭保出区上架,在店内直接完成购买清关,通过实体店、跨境电商和物流到家的服务融合,让消费者更便利地买到心仪的商品。目前,顺丰优选年货节线上及线下门店火热进行中,迎来众多消费者抢购车厘子、坚果礼盒、进口红酒等紧俏年货,也有消费者已经在为年夜饭做筹备,其中澳洲直采的安格斯牛肉、厄瓜多尔白虾等受到消费者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