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啥是佩奇”短片走红网络,刚消停一阵的社会人再次被卷进舆论漩涡。有意思的是,佩奇这次更成为了乡村红人,实地上演“猪上墙”,“配琦、佩琪、配齐?上苏宁拼购,买正品佩奇。”

  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更在微头条调侃,“让每位爷爷知道佩奇的样子,是苏宁拼购的责任。”

  事实上,早从2018年10月开始,苏宁拼购就在全国145个地级市的5万面墙上陆续刷广告。

  此前,张奎曾在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现场,向全民征集刷墙文案。宣布2019年苏宁拼购将下乡刷100000面墙。

  此次,苏宁拼购乘着“佩奇风”,着实在乡镇刷了一把存在感。

  更有宝藏网友作诗,情感满分。“童年是什么?爷爷用拼购给我买佩奇的背影;青年是什么?爸爸爬月台给我买橘子的背影;老年是什么?儿子推轮椅带我看病的背影。”

  张奎解释说,刷墙是渠道下沉、节省营销成本的有效手段。刷墙广告的视觉冲击力大、成本低、时效长、资源位固定,乡镇消费者通过这一方式,能更容易了解到苏宁拼购。

  网友调侃:“佩奇真忙,上午刷屏,下午刷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