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 实习生 马聪骜)今天(1月24日)上午11时左右,新京报记者发现部分微信功能出现了故障,有多名用户收到账号已被删除需要重新登录的提示。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部分用户的账号登录出现异常。11时20分,腾讯相关负责人称,各项功能已全部恢复正常。

 有微信用户反映,自己的微信账号曾显示被删除。  受访者供图 有微信用户反映,自己的微信账号曾显示被删除。  受访者供图

  今日上午11时许,除分享功能故障外,有多名网友反映,微信弹出提示信息,“你的微信账号已被删除”。据一名微信用户介绍,点击确定后返回到登录界面,账号信息仍然保留,可以成功重新登录。但也有用户两次遇到该状况,且在重新登录后无法打开链接,该情况持续了大约5分钟。

  此外,新京报记者发现微信无法将外链、聊天记录等内容分享。也有多名网友截图反映二维码扫描、音乐链接分享等功能也出现了故障。

  11时20分,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上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微信用户登录、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文件发送等功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各项功能已全部恢复。

  新京报记者 康佳 实习生 马聪骜

  编辑 白馗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