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下沉四六级市场的重要渠道,苏宁超2000家零售云在年货节期间逐渐成为了县镇用户购买年货的首选,一站式消费的购物体验,齐全高质的商品,正助推零售云的发展。

  门店变婚房

  蒙店长最近很忙,按照她的说法,春节快到了,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很多新人都选择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看准了这一点,今年1月份,蒙店长经营的三家精选店纷纷推出了婚庆套餐,同时对门店进行婚庆氛围布展,门店变“婚房”。对于新婚人群,门店还准备了满万减千、购物送被子等专属活动。

  为了更好地推广门店活动,蒙店长联系了当地的婚庆公司、酒楼甚至是村委书记为新人们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在村委书记强大的号召力以及婚庆公司、酒楼的相互引流,一月至今大大小小的新婚套餐,蒙店长店里已经搞定了38笔,总价数十万,成了当地“婚庆市场”名副其实的“头号红娘”!

  异业联合引爆销售

  年底,同样也是企业准备年会礼物以及家家户户置办年货、整屋换新的时节。因此,也有不少老板将年底的销售策略放在了这边。1月19日-20日,公车镇精选店与广西广电网络在当地世贸广场联合举办了年终福利内购会,针对广电内部员工提供最多800元的优惠,活动两天时间累计销售近20万元,抵得上门店国庆7天的销售。

  这边联合广电,那边则搞起了内部业态狂欢。1月22日,大观镇精选店联合红孩子、小店等业态将人们日常生活中关心的日用百货、母婴用品搬到了门店门口,各业态相互引流,销售比起上面公车镇也是不逞多让。

  辞旧迎新开业好时节

  也有老板就着年货节这个促销节日,选择在年底开业、对老店翻新,1月19日,贾家镇精选店盛大开业,这是黄老板的第三家店了。开业加上年货节,二者碰撞出的化学反应超出了老板以及零售云同事的预料。零售云成都区域负责人黄总也忍不住感叹“看到了10多年前开业的感觉。”

  火爆的人气也催生了亮眼的销售,仅开业当天门店销售就直逼30万,期间大单套购更是层出不穷,说是日赚一辆车也并不为过!

  除此之外,创维、长虹、美的等零售云头等舱品牌也先后联合门店在全国各地开启年货节“超品日”活动,张芝山精选店美的超品日活动当天,美的系列产品销售占店内销售额50%以上,门店日销较全月提高近4倍。

  春节越来越近,人们的消费热情也即将攀至顶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年货节,苏宁将贯彻服务宗旨,服务不放假、不涨价,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助力县镇消费升级,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