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与人工智能结合技术应用,人体生命大数据解码而生命将重组

  生命的本质是什么?就是一串串由基因组成的大数据!从人类认识细胞开始,对生命的理解就一直在不断加深。而现在人类又在逐渐掌握一个更加微观和神秘的领域——基因!

  未来,人和人的区别,将被精确到基因这个单位!也就是说,基因科学可以将一个人的基因组与另一个基因组进行比较,从而在数十亿个DNA中发现相似和不同!商业重组算什么?生命的重组才更精彩!

  那么,人工智能到底将靠什么走向大众?笔者认为,大健康、人体生命数字技术将是发展方向。每个社会大众都应该需要一位超级智能的健康管家。

  明我的健康智能管理身体

  明我根据不同人群及常见健康问题推出“明我”常规、儿童、老人及慢病系列健康方案,通过明我健康方案解决不同健康问题,让用户能更准确更全面的管理好自己身体。

  明我提出的人体数字生命

  明我以基因检测、中西医体检为基础,围绕消费者的生命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以数字助力健康。拥有超级的智能健康推理引擎及人体数据智能健康系统,是一个超级智能的私人医生和健康管理员。

  功能和应用

  明我数字生命核心包括“明我健康状态”与“明我健康管理”两大功能,用户通过个人专属的数字生命账号随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及在当时健康状态下的精准健康管理与智能健康建议。

  明我拥有人工智能,基于基因测序采集数据解读人体生命密码;

  科研实践表明,基因科学的发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1、第一阶段:成千上万人将在患病之前接受深度检查,由人工智能给出你的生命预测。

  2、第二阶段:人工智能医生将逐渐取代目前最优秀的医生。

  基因科技可以为病人添加那个缺少的基因,删除不好的基因。靶向药扫荡癌细胞,DNA编程逆转衰老,干细胞被改写,上帝的密码防线逐渐崩溃!

  3、第三阶段:人类的“生命软件”,即人体内被称为基因的23000个“小程序”,通过重新编程,帮助人类远离疾病和衰老。

  类似明我超级智能医生,本身的在不断的“吞噬”各类人体健康数据,多维度储存分析,学习积累大量样本数据案例,将更加精准的给大众提供自身的健康管理方案。

  人工智能+基因科学,这两者的结合,将彻底改变人类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