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以“定制企业IPO上市·直通纳斯达克”为主题的企业专场路演成功举行。此次路演由中国企业纳斯达克IPO上市定制平台旗下路演平台IPO路演室举办,汇聚纳斯达克IPO定制平台一众专家人士,为路演项目企业从商业模式、发展战略、经营方向、市场前景、资本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意见。活动现场交流热烈,台上台下互动氛围浓厚,为到场的企业家带来一次难得的上市交流盛宴。

  活动中,纳斯达克IPO定制平台首席架构师Jackson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一季度陪同平台辅导企业客户到美国华尔街上市的喜悦与感动。他坦言,看到一家又一家企业通过我们平台的服务成功上市,不仅是平台在美投行、券商等的紧密配合,更重要的是客户对我们平台专业服务的信赖与认可。

  本次路演活动同样采用定向邀约形式举办,由纳斯达克IPO定制平台甄选的2家路演企业分别来自物联网与汽车租赁行业。纳斯达克IPO定制平台点评嘉宾就企业所在的行业发展空间,商业模式闭环,是否具备高成长性及是否符合上市基本要求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纳斯达克IPO定制平台代表与新型移动电商企业举行了上市孵化签约仪式,成功开启赴美上市进程。此次签约企业是3月IPO路演室路演的企业之一,IPO路演室作为纳斯达克IPO定制平台与拟上市企业对接沟通的路演平台,起到了带动企业全面发展壮大上市的重要作用。

  2019年,IPO路演室将持续致力于帮助路演企业准确客观地认识其在目标市场中的定位,用市场的眼光和精准的数据去发掘、支撑和凸显公司的竞争优势。帮助企业对接投行券商审计等上市辅导服务机构,与交易所建立联系,最终实现赴美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