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格雅表携星空系列Ⅱ精品腕表及众多明星腕表亮相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AA-W4展位。

  全新格雅表时光展馆,将腕表陈列区与璀璨星空主题融为一体,用星空灯带及发光灯珠,打造互动合影体验区,看展的同时,也能打卡朋友圈。巨型环抱式蓝色丝带,遇上半透明薄纱材质,成就会“呼吸”的时光展馆,置身其中,感受时光的斗转星移。

  全明星腕表阵容,惊艳亮相

  此次钟表展,有爆款星空系列,有金币荣耀系列,有意式设计探路者系列,更有代表格雅表最高制表技术的鹊嬉陀飞轮腕表闪耀登场。

  由品牌代言人佘诗曼闪耀发布的星空系列Ⅱ精品腕表,在本次展会闪耀亮相。星空系列Ⅱ将一望无垠的星海,纳入腕间,定格精彩时刻。采用进口机芯,12点位璀璨真钻在腕间绽放,独特星月镂空设计,呈现机械运动之美;精钢表壳镶嵌精美锆石,展现豪华贵气的品质,轨迹形时分针搭配星形秒针,优雅从容,记录人生精彩时刻。

  在此次钟表展上,格雅连续荣获“中国轻工业钟表行业十强企业”称号!这是对格雅表的认可,更将激励格雅奋勇直前!

  格雅用26年的制表历史,塑造自己;用爆款星空腕表,证明自己;用新升级品牌形象,表达自己。格雅,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