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软件精斗云产品,是老品牌金蝶旗下的一款主要面向、针对小企业,主打的是小微企业市场的软件。金蝶软件精斗云产品怎么样,还是要看企业自身的性质、大小、规模是怎么样的,要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来选用相应的产品。金蝶软件精斗云的产品比较多,功能也比较齐全,下面主要介绍其中几款产品。

  金蝶软件精斗云产品的财务软件有云会计、云进销存和云财贸等。云会计主要的是针对会计这个岗位的应用;云进销存主要针对的是进货、销售和库存管理这一块;云财贸而是把上面两种合二为一,具有他们两个的功能,也具有他们两个不具备的功能,可以说是金蝶软件精斗云产品中功能最多的软件之一了。

  金蝶软件精斗云产品的报销和代账软件有云报销和账无忧。云报销集成金蝶财务软件,自动生成日记账,一键生成凭证。而账无忧支持票据账单批量扫描导入,票据自动归档,制定记账规则,快速录入凭证。这两款金蝶软件精斗云产品都是功能齐全、安全高效,能为用户省时省力的报销和代账软件。

  同时,金蝶软件精斗云产品还能多端互通使用,除了传统的三端(手机客户端、PC客户端、网页端)之外,还有微信小程序也能使用一些。真正实现和达到了方便、快捷,随时随地的浏览和管理。

  当然,金蝶软件精斗云产品具体怎么样,建议还是先去他们官网下载一个免费试用版的体验一下,感受感受,哪款适用再买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