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我国年产服装百亿件,是不折不扣的“服装大国”。随着工业经济的发展,以及近年来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服装行业也在面临着日新月异的信息化整合。与此同时,一批以安踏、匹克为代表拥抱变化的服装企业选择携手云之家, 用智能协同能力持续加强管理能力。

  目前,安踏已经是中国运动界的领军企业,市值突破千亿港元,位列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第三位。正如全国布局的安踏一样,中国鞋服行业企业多数在规模的横向扩张、管理半径的纵深上扩大,使得企业具有管理主体层次多、行业多元化、标准难统一、地域范围广、管理幅度大、有一定管理基础的特点。而逐级监控、资源整合和协调、风险控制和防范等管理难题有相当的普遍性。

  对照行业问题而言,协同信息化对服装行业大有裨益。企业管理信息系统通过数据的实时集中、管理的透明可溯、流程的集成可视、权限的严谨细密,可以大幅度地降低集中控制的成本,实现管控的效益,智能协同系统已成为越来越多服装企业实现管控的必要手段。

  安踏认为与云之家的合作,能够通过移动办公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为全员赋能,通过手机打造一个自动、高效、协作的信息平台、随时随地的管理者洞察平台,以及连接全员的共享服务平台。目前,除安踏、匹克外,快鱼服饰、湖南忘不了服饰等鞋服企业也一直选择云之家,打造智能协同能力。

  一个企业如果可以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协同不同的部门、资源进行推进,这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毫无疑问是非常强大的。而云之家一直以来的奋斗愿景,则是通过让更多客户的成功,来兑现产品价值,解决真问题实现真真意义上的产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