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随着无人机行业的蓬勃发展,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扩大。从最早涉足的军工领域到现在的消费领域,无人机持续深耕发展。具备研发优势的飞宇科技也为行业引领新风向,从2008年的FY-3ZT到2013年的Panda2飞控系统,飞宇科技一直专注于固定翼飞控以及FY40A、FY41AP等飞行平衡仪的研发,销量领先全球市场。这一次,Panda3的问世,既是一次强势回归,也是飞宇科技在固定翼无人机领域实现的新突破。

  作为全新一代行业级飞控,Panda3刷新了市场上同类飞控系统的技术指标,为航拍航测、农业监测、安保巡防等无人机提供了支持。Panda 3精简便捷的调试,将软件交互操作做到了极致。基于Panda3的飞行平台,飞宇将陆续推出支持复合旋翼和多旋翼的软件固件,争做飞控行业的先行者。

  响应灵活 精准可靠

  新一代固定翼飞控Panda 3,以强大的黑科技颠覆想象。突破性地结合了Mean Shift导弹自动追踪算法和32位扩展卡尔曼滤波。在面对飞行中的各种突发状况时,能提前感知飞机姿态信息,以强大的自适应能力处理问题。为进一步提高稳定性,飞宇科技Panda 3采用了三冗余度AHRS、多传感器及双路电源设计,保证了导航系统的稳定可靠。多种技术的结合,为固定翼无人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超前预判、响应灵活、精准控制,Panda 3的出现,将重新定义固定翼无人机控制系统。

  人性设计 控制自如

  在航线飞行过程中,Panda 3人性化设计了自学习式姿态控制算法,横滚、俯仰偏差角度能控制在4°范围以内。其航线功能强大,支持多边形区域航线规划,可任意调整航线形状;能根据用户重叠率自动计算航线高度和间距,同时,支持多测区航线。航向角度能达到10°以内;同一航线上相邻的像片航高落差小于5米;其次,传感器内部的减震设计,加速了装机效率。Panda 3人性化的设计、强大的功能可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便捷、灵活、高效的控制体验。

  有效应急 保驾护航

  固定翼飞控Panda3还拥有多种应急和保护机制,以灵活应对各种突发状况。若GPS丢星,系统将进入捷联惯性导航机制中,保护飞机直线平飞,如果超时,则进入自动盘旋并降落;当数传电台信号中断,会触发飞机返航功能。若航线飞行时高度过低,飞机会自动开伞,确保安全着陆,为飞机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历经12年的发展,飞宇科技在无人机领域一次次突破了新高度。Panda 3飞控的问世,是沉淀多年的强势回归,也是里程碑式的新起点,未来飞宇科技将持续发力无人机市场,为行业应用创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