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欧洲广电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2018于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落下帷幕。稳定器行业领导品牌智云科技不远万里出展,为欧洲民众献上了最为前沿的稳定器产品。不仅如此,本次IBC2018上,智云联合FilMic还正式宣布了和FilMic合作的消息,堪称业界重磅炸弹。

  在IBC2018上,智云科技除了展出旗下目前在售的多款产品,如云鹤2、SMOOTH4、云鹤PLUS之外,更是将下一代新品WEEBILLLAB和云鹤3LAB进行了现场展示,这也是这两款产品首次亮相于海外展会。(初次是于BIRTV2018)从设计理念上,WEEBILLLAB和云鹤3LAB可以说完全颠覆了传统稳定器的逻辑,无论是产品结构还是使用方式,都和市面上其他所有产品有着天渊之别。这也从某种意义上重新定义了稳定器这一物种。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IBC2018上智云携手FilMic共同宣布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声明,FilMic也派出了多名专业人士到场智云展位讲解如何配合SMOOTH4使用FilmMic Pro,这也意味着智云科技和FilMic从此成为彼此的正式官方合作伙伴。说到FilmMic Pro,想必热衷于手机拍摄的朋友都不会陌生,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专业手机拍摄软件之一,FilmMic Pro在全球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在今年年初大导演陈可辛拍摄的微电影《三分钟》中,便使用了FilmMic Pro来辅助拍摄。

  而此次在搭配上智云SMOOTH4手持稳定器之后。便能让手机在移动过程中录制稳定流畅画面的同时还能实时地调整各项具体参数,从而拍摄出行云流水的美妙作品。通过SMOOTH4可以在直接调用FilMic Pro的开始和停止录像功能,并可通过跟焦首轮来控制变焦和调焦。另外用户还能一键进入FilmMic Pro素材界面,回看拍摄画面等功能,可以说在配备了SMOOTH4和FilMic Pro之后,手机就已经成为了一台专业的摄像器材。

  就如同FiLMiC Inc的CEO Neill Barham说的那样,FiLMiC旨在不断追求为用户提升手机拍摄的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FiLMiC Pro不断增添新功能和完善用户体验,并且和像智云这样的公司建立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降低拍摄的门槛和复杂性来让全球更多的拍摄用户参与进来,用镜头讲述他们的故事。同时也让更多用户能够使用高质量消费级稳定器轻松拍摄出自己的作品,这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意义重大”。

  通过此次IBC2018,不仅让欧洲的民众更进一步了解到了智云稳定器,更是能够接触到记录影像生活的全新方式。相信在未来智云科技将给用户带来更多创新的稳定器产品,让我们一同期待明年的IBC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