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卡萨帝&顺电打造的VIP专享盛宴《你好!生活家》卡萨帝高端艺术生活展完美落幕,以“高端成套”矩阵打造覆盖生活圈常见的高端成套家电解决方案,彰显“高端”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为用户创造“一站式”家电消费体验,给鹏城人们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国强先生,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先生,深圳酒道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丰先生,深圳新闻网主编吴艳女士以及卡萨帝老用户王凯冰女士莅临现场为活动剪彩

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先生(左),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国强(中)先生,深圳酒道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丰先生(右)为卡萨帝倾情代言  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先生(左),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国强(中)先生,深圳酒道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丰先生(右)为卡萨帝倾情代言

   四大创意空间精准推介畅享成套体验

  万物生 鲜之道

  卡萨帝新品“633”实力亮相

  卡萨帝F+冰箱给予食材细胞级储鲜守护,满足中西多元烹饪的厨电一颗满足用户所有需求,从食材到食物,都有卡萨帝提供专业保护。

  全球独创“空气洗”悉心呵护您的衣物

  在洗护空间,设立了空气洗免费体验福利,珍贵的衣物当然应该由专业的卡萨帝来呵护

     艺术客厅

  天玺空调,微风拂面

  葡萄美酒,弥足珍“柜”,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0振动储酒,给您绝对安静的休闲时光。

  创意浴室,瀑布洗概念引领

  10月21日卡萨帝&顺电《你好!生活家》落下帷幕,创艺生活,每个人都是生活家,你好卡萨帝,再见生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