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对家电消费市场来说又是一场营销硬战,而对消费者而言,也是抢购低价家电的好时机。11月30日作为国美零售深圳分公司年终的家电消费关键的一场内购会,为迎合消费者集中采购的需求,推出 “买五千送三千”红包券、套购家电满一万五送净水器、套购送现金积分等活动形式,满足消费者“省省省”购物心理需求,提升消费者放心购物体验。  

深圳国美港澳城家电体验中心深圳国美港澳城家电体验中心

  全场买满五千送三千 满额免费送净水器

  在本月22日举行的内购会媒体沟通会上,国美零售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炎提到,“深圳国美在线上线下互相引流的基础上,通过促销资源的共享,让消费者能随时随地享受购物的全过程。而基于11.30内购会集中爆发力大的特性,深圳国美也将以突破以往任何力度的促销引领旺季市场,助力消费者轻松购物,让他们感受国美贴心便捷的服务体验。”

  “买满五千送三千”红包券作为主打噱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据了解,活动期间到深圳国美全区域门店,全场任意商品购满5000元即送3000元红包券,其中,3000元爆款商品代金券可相当于购指定商品现金抵用,以及套购家电满15000送4999元沁园净水器,更多好玩、好家电供消费者放心至国美各门店挑选。

  家电价保至“元旦” 品质服务双保险

  在国美零售刚发布的2018年首三季度财报中指出,报告期内,整体集团GMV人民币989亿,前三季度综合毛利率同比上浮1个百分点至18.1%,继续处于行业高位水平。值得注意的是,国美“家·生活”新业务相关数据持续大幅提升,其中,中央空调销售同比提升80%,地暖销售同比提升145%。此次内购会活动期间在国美购家电商品,消费者享受到价保至“元旦”的价格保障,价保期间同产品同渠道价格低于消费者购买价格,将享受“买贵补差”的补偿服务承诺,保障消费者购物价格的优惠与透明。

  值得关注的是,为满足消费者超低价需求,多款爆款折扣出击,如TCL55吋曲面量子点电视,网价4599元,国美惊爆价仅3799元;海尔415升多门冰箱,网价4999元,国美惊爆价仅4799元;美的大1P一级变频冷暖空调,网价3799元,国美惊爆价仅2999元;更有史密斯恒温热水床垫暖心价上市,欧派橱柜、志邦橱柜、金牌橱柜等活动套餐供消费者选购。

  不但购物有超低折扣,深圳国美也从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两方面全面升级,活动期间到国美买暖通、中央空调,不仅可享专业设计、安装一站式服务。针对家电的配送安装,“彩电送装一体”服务,“大家电快速配送,专业安装”等也将持续进行。同时,本次活动深圳国美以全新上线的“深圳国美管家”为服务总平台,搭建深圳安讯物流、恒远售后、客户服务等业务板块,打通服务平台、配送安装、后服务以及客户服务体系,从而提高大促期间各服务体系的协同性,为用户提供商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