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这个字,仿佛就是为深圳量身打造的。激情、热血、活力…,是这座城市最明显的特征。与此同此,以“燃,就现在“为主题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经全面开启。而作为深圳苏宁自由IP跑步活动,今年第四届荧光乐跑以”超燃夜“作为主题,也已经开启报名,这个夏天,深圳人超燃夏日狂欢盛会来了。 

  今年荧光乐跑时间定在8月17日,届时深圳苏宁将携手美的空调在深圳知名景区锦绣中华打造一场超燃盛会。

  今年的荧光乐跑不管是赛事场地还是内容设置都在凸显“超燃”主题。场地方面,锦绣中华景区拥有风景秀美的赛道景观,让跑者们一夜玩遍全“中国”,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延续往届特色,在景区内打造梦幻仙境赛道,赛道体验必定“超燃“。

  在活动内容方面,集合了苏宁易购、美的空调、苏宁小店、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等业态的嘉年华互动区域,秉承好玩、好看、好礼的”三好“原则,网红打卡地、互动赢奖品…,多环节设置,为消费者带来超多趣味体验,而作为苏宁super会员,在整场活动中将可以专属荧光t恤,游戏随意畅玩等特权。

  在最受欢迎的舞台环节,本届荧光乐跑也将邀请知名乐队和DJ组合为现场观众带上一场激情酷炫的超燃夜盛宴。相较于往年,今年荧光跑加入了泼水节环节,舞台电音趴结束后,参与者可自由前往景区泼水节广场参与泼水狂欢。

  身着荧光装备、体验梦幻赛道、嘉年华奇趣互动、电音趴放肆嗨、泼水节大狂欢……,这个夏天,深圳苏宁荧光乐跑在”超燃“玩乐方面给深圳人安排的明明白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深圳苏宁]公众号报名,名额有限,大家可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