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有位学生的妈妈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周一有事情需要调课……”“好像还有几个学生还处于欠费的……”“我今天忘记打卡了,您帮我记一下……”李慧(化名)几乎每天都被这些问题困扰着。

  李慧,一家广州琴行的老板,主要经营乐器销售和开展课程的培训,目前已有8家分店。在年初,她准备又开第9家分店,然而,琴行教务问题、财务问 题、招生问题等等却困扰了她。经营上出现问题,对于李慧来说,学生和老师的流失率也大大的增加。为了能够摆脱这种困扰,留住和吸引更多的老师愿意来她的琴 行,她立下决心一定要改变这种现状。

  广州乐器展偶遇“帮你教”

  罗兰曾说过:“一个人是否有足够的’志气’,直接决定事情的成败。我们只要不放弃自己的愿望,不改变自己的初衷,在自己认为最适合的事情上面去 求发展,就自然会有成功的一天。”李慧不忘让更多学生能够真正接受到音乐素质教育的初心,坚信自己能把琴行管理难的问题解决,实现琴行壮大的愿望。

  于是,李慧开始打听各大琴行老板经营上的问题如何解决。其他琴行的老板也介绍了不少琴行管理的软件,然而,李慧却始终不满意这些软件,因为这些软件存在着要么教师可以用、学生不能用,碰上有个外国老师也用不上等等问题。

  2016年3月3日,李慧像其他琴行的老板一样,来到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第十三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的现场。原本是打算找到更多货 源的李慧,却在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写着专业琴行管理系统的”帮你教“,在展位上,可见”考勤难、统计难、招生难、排课难……“等字眼,李慧仿佛找到了知音。 她走进了展位,与创始人梁永波聊了起来。当听到梁总介绍这款琴行管理软件在上海乐器展后已有200多家琴行在使用时,李慧表示惊讶。为了证明这款软件确实 是自己想要的,李慧决定从多方面去了解清楚并且选择先试用。

广州乐器展-帮你教展位广州乐器展-帮你教展位

  留住了人,开了第10家分店

  乐器展之后,李慧问了不少的同行朋友,得知不少的琴行开始尝试用这款琴行管理软件。究竟是什么让同行人都愿意用这款软件?现在有多少人在用这款 系统?李慧带着疑问,再次咨询了“帮你教”的销售人员,才知道原来广州乐器展后同行使用的规模已经达到了600多家,最多一家是连锁机构,拥有200多间 琴行。

  “拥有200多家琴行的连锁机构都用这款管理系统,肯定有它的道理。”李慧似乎对这款“帮你教”琴行管理系统有了更浓的兴趣。在试用了一段时间后,李慧收到了不少学生家长和老师的好评。从那时起,李慧就决定在自己的分店中推行这款管理系统。

  现在,李慧已经成功开了第10家琴行分店,连锁琴行的管理变得简单、容易,因为这款基于互联网的琴行管理系统的应用,通过现代化的管理赢得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为李慧的连锁琴行增加了不少学生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