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本届展会的6,000个展位将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及地区供应商最新颖的电子产品。多个独特的产品体验专区、“创客空间”( Startup Launchpad ) 及具信息性的研讨会系列将帮助与会者进一步了解来自亚洲地区快速发展的创新科技及产品

  据悉,10月18日~10月21日的移动电子展,将汇聚众多来自中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优质供应商,展示种类繁多的创意产品及赠品,帮助买家发掘优质及智能的新产品,例如,这款国产众筹资金500万人民币的SeeU智能眼镜也参与本次展会,SeeU智能眼镜届时将在7T31展位进行展示,并现场赠送礼品。

  本次展会场馆是亚洲国际博览馆(AsiaWord-Expo),位于赤腊角香港国际机场旁,前往亚洲国际博览馆参观环球资源展最方便快捷的办法是搭乘机场快线。

  机场快线:

  机场快线每10分钟一班,遇到乘客特增的日子,港铁服务将会作出调整,包括增加列车班次及使用较大载客量之东涌綫列车。机场快线与港铁(MTR)有着非常完善和方便的接驳系统。

  1。从香港机场出发:从香港机场到环球资源展最方便的办法是搭乘机场快线。只需要1分钟车程即可抵达环球资源展会场 - 亚洲国际博览馆,票价为5港币。

  2。从香港岛出发:从中环香港站乘坐机场快线,只需28分钟即可抵达亚洲国际博览馆。即日来回折扣票价为72港币。只有使用八达通储值卡,且在博览馆停留1小时以上,才可享有72港币的优惠票价。

  3。从九龙出发:从九龙站乘坐机场快线,只需25分钟即可抵达亚洲国际博览馆。即日来回折扣票价为64港币。从青衣站乘坐机场快线,只需17分钟即可抵达亚洲国际博览馆,折扣票价为42港币。只要使用八达通储值卡,且在博览馆停留1小时以上,即可享用以上的优惠票价。

  香港八达通充值卡:

  “八达通”充值卡可用于香港所有的公交车辆。八达通卡很方便,用途也很广泛,而且在香港旅游的时候不需找零。八达通卡适用于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港铁、机场快线及小轮等。八达通卡也可以在7-11便利店、麦当劳餐厅、星巴克咖啡厅及其他指定商业场所消费。

  购买八达通卡,需先存入50港币押金,然后再往卡内随意充值。举例来说,您可以购买200港币的充值卡。香港机场的入境大堂,红磡站大堂及各港铁站内都有八达通卡出售。您可以在任何允许消费八达通卡的商业网点进行充值。

  巴士:

  您也可以搭乘巴士前往亚洲国际博览馆。车程不等(视乎交通状况而定),但您最好大约预留1小时。所有的香港巴士都有现代化设施,车内干净且装有空调。您可以用硬币买车票(投币式,不设找赎),也可以使用“八达通”充值卡支付车费。巴士站位于亚洲国际博览馆西面入口。

  跨境巴士:

  综合过境巴士服务方便您陆上往返中国。于展览会期间,每天都有定点巴士从亚洲国际博览馆往返于广东省。乘客必需预先订票。

  永东直巴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往来深圳及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巴士服务。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往来东莞与广州及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巴士服务。

  环球资源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环球资源将于展会期间,在以下地点提供往返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乘客需凭展会的胸卡上车。免费巴士不接受位置预订,先到先得。免费巴士服务恕不接受乘客携带大件行李(即体积超过56厘米X 36厘米X 23厘米)及运送货物,大会管理机构保留拒绝乘客上车之权利。

  私家车及的士:

  您可以乘的士直接前往亚洲国际博览馆。车程30-50分钟不等(视乎交通状况而定)。前往亚洲国际博览馆的访客,可乘搭市区的士(红色)和大屿山的士(蓝色),并于博览馆东面入口上落车。若从香港岛中环乘的士,车费约350港币。若从九龙尖沙咀出发,车费约285港币。注意:乘客需支付隧道费用。

  您亦可以乘的士到邻近的机场快线站转乘机场快线前往场馆。博览馆旁(近西面入口)的航天城停车场提供1,000个私家车及电单车车位,以方便驾驶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