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下午,HTC Vive追踪器技术分享会在深圳麦迈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VR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150多名开发者对Vive追踪器的开发经验和未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开展了圆桌讨论和技术QA交流。除了参会的100多名开发者,此次参会的还有HTC Vive团队的重量级嘉宾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先生、HTC 虚拟现实新科技部门副总裁鲍永哲先生、HTC助理副总裁刘大伟先生、Vive X 深圳加速器总监梁浩辉先生、HTC Vive技术与内容负责人袁东先生,他们的出席极大地提高了本次分享会的份量和影响力。

  据了解,HTC VIVE开发者聚会发布了一系列HTC Vive在2017年针对开发者的新战略,将启动2017 VIVEPORT中国区内容大赛,此次开发者分享会引起了VR行业从业者的高度重视和投资者浓厚的兴趣。在分享会上,HTC推出Vive追踪器 可将任何物品变成VR手柄引发了开发者的高度关注,解决了玩游戏时根本没有代入感的问题,被称为业界良心作品。在这次活动中同时曝光的还有全国首个VR俱乐部,为开发者提供了体验最流行VR产品的机会。

  VR俱乐部是全球第一家VR行业的综合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通过聚合VR业界优质资源、链接创业空间、整合创投资本和VR创业项目,促进相互合作,为创业者、资本、人才提供支持和服务,立志将 VR俱乐部打造成最好的VR创业孵化和社交平台。服务的项目团队涉及VR的各领域,如医疗、教育、家装、建材、游戏、电商等,VR俱乐部的服务内容包括资本对接、资源对接和人才对接,同时也致力于打造创新服务投资平台,旨在聚合优质VR创业资源,为创业者、资本、人才提供支持和服务,打造一个优秀的VR创业孵化和社交平台。

  VR 俱乐部迎来HTC Vive追踪器技术分享会与重磅企业共襄盛举,为科技盛会带来了创新体验,让科技交流分享会的选址更加多样化,堪称VR行业开设俱乐部的先行者。

  HTC Vive追踪器技术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VR行业将再掀热潮,HTC虚拟现实新科技部门副总裁鲍永哲表示:2017年是深化VR内容的一年,各个行业将对VR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兴趣,包括娱乐、教育、游戏、零售、医疗、工程及企业,VR内容及硬件创新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  

  VR 俱乐部则顺应潮流而生,并将成为VR行业俱乐部引领者。VR 俱乐部落户深圳南山,面向科技园,为广大科技企业以及VR行业举办活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是广大市民朋友办公的好去处,VR俱乐部集科技和休闲于一体,让体验者感受到技术的震撼的同时又得到身体的放松,也是周末带娃的好去处和聚会的上佳选择。

  据悉,麦迈科技未来将通过全国布局的VR俱乐部,构建一张VIVE VR的内容输出渠道和硬件销售渠道。此项举措受到了科技行业各大掌舵者的高度重视,相信未来这里一定是科技行业的另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