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指导,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简称“深极协”)、国家专利技术(深圳)展示交易中心、7号网、创友会联合承办的“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首届极客圈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国内专家、深圳科技企业代表和创业者、极客文化爱好者共150人一起相聚深圳掀起头脑风暴,让思想和智慧碰撞,凝聚科技力量,助力深圳智造。

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首届极客圈嘉年华活动现场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首届极客圈嘉年华活动现场

  本次嘉年华以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未来人人即极客”为主题,深入探讨科技创新核心问题,搭建开放性的沟通平台,以期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知识产权保护,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帮助企业和创业者在竞争中找到关键着陆点。

  当天下午2点,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与会嘉宾在小宝机器人、暖男大白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极客协会会员的专利科技产品,逛极客集市,体验智能产品,品尝美酒、美食,愉快交流。深极协理事单位深圳启会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会务刷脸系统吸引人们驻足围观,精准的人脸识别系统让嘉宾的签到科技感十足。

  会上,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创始人、会长何薇女士发表致辞,感恩所有的会员、创业者和极客文化爱好者对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深极协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服务极客群体创新创业发展的社会团体,成立一年来深耕细作,用极致的努力和客观的态度为会员建立起专家智库,承接政府项目资金申报,举办智能产品项目路演、调研考察、业务对接、企业品牌推广和金融服务等助力企业发展的各类专题活动,并积极争取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搭建了一个专业、务实的会员服务平台,希望促进深圳乃至全国城市的极客发展。

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创始人、会长何薇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创始人、会长何薇

  嘉年华特邀大数据专家陈家豪博士带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年代的来临对传统行业从业人员的启示”的主题演讲,用深入浅出的案例和数据为大家讲解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带给我们的机遇和挑战。演讲嘉宾温占满老师则用世界战略第一人孙子的智慧阐释“极客兵法”,为企业和创业者的职业生涯开启辉煌灿烂的战略大未来。资深财经主播、资深金融专家许江龙先生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和投资趋势。7号网资深知识产权专家段灿艳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运营规划”的主题演讲,为企业如何科学合理规划和保障权益指点迷津。专家们精彩纷呈的演讲引起与会嘉宾的深度共鸣。大家洗礼思想,碰撞智慧,收获满满。

大新极客协会首届极客圈嘉年华嘉宾合影大新极客协会首届极客圈嘉年华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深极协创始人、会长何薇女士、秘书长何蓉女士、创会副会长赵柏年先生向陈家豪先生、周伟雄先生、陈冲先生、朱桂结先生、郭城铭先生等专家顾问颁授聘书,向深圳启会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代表舒加利总经理、深圳市零极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出席代表李友琼董事长颁授了理事单位牌证和纪念会徽,向深圳图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代表孙雨平董事长颁发了会员单位牌证和纪念会徽,并宣布与新浪深圳科技频道、7号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企业品牌建设助力。

深极协为新浪深圳科技频道主编陈总颁授专家顾问聘书深极协为新浪深圳科技频道主编陈总颁授专家顾问聘书

  活动最后举办了嘉宾答谢晚宴,专家和会员企业代表们进行深度交流,为深极协后期发展献计献策,关注项目评估和资源对接,针对未来协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首届极客圈嘉年华大合影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首届极客圈嘉年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