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进智能穿戴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智能穿戴行业,10月18日,由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深圳市宝安区智能穿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创融同学会联合主办的“三基同创”杯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第二届篮球联赛在李群体育健身俱乐部盛大开幕。

  来自智能穿戴行业的企业、特邀嘉宾及20支精英球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本届行业篮球联赛由深圳立欧实业有限公司发起、深圳三基同创电子有限公司冠名,深圳市佰亿美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金牌赞助,常州双环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睿奕芯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鑫盛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普华电子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赞助。

  本届篮球联赛赞助单位授牌仪式  本届篮球联赛赞助单位授牌仪式
  篮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篮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三基同创杯”第二届智能穿戴行业篮球联赛是以促进行业成员之间的交流平台,以球会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竞技,向社会展现智能穿戴行业的全新魅力,积极推动智能穿戴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的桥梁,同时对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及跨界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本届联赛由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创始会长郑毅先生为活动开幕致辞开场。在致词中郑会长分享了协会发展史,协会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政府的认可,打造了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穿戴协会,引领智能健康时尚潮流!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来宾、赞助单位、活动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参赛队员以及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发起单位深圳立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波传先生、冠名单位深圳三基同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有军先生及金牌赞助单位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领导叶振练先生随后都在致辞中对于本届篮球联赛寄予了美好祝愿。

  本届篮球联赛的联合主办单位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校友会·创融同学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相关领导也对本次活动发表了精彩讲话,希望协校多联合互动,跨行业、跨地区交流,增进友谊的同时充分整合资源,将运动和交流融合,互帮互助共同实现大发展,并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行业篮球赛由20支篮球队组成,分别是亦青藤、智美德科技、倍测检测、三基同创金康特、德普华检测、鑫盛佳科技、爱魔客、晨欣电子、安百科技、兴鼎欣、琦沃智能、摩尔检测实验室、亦青藤、东裕光大、邓博士联队、乐淘乐、智英源、立欧实业、清华创融篮球队、智能穿戴协会篮球队(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三基同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有军先生为本届球赛启球  深圳三基同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有军先生为本届球赛启球

  开幕当晚,智能穿戴协会篮球队跟清华创融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还有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有50多场的一个赛程安排,敬请关注每天篮球赛事报道。

  智能穿戴协会篮球队VS清华创融篮球队  智能穿戴协会篮球队VS清华创融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