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我市生物技术领域又迎来了一大幸事,著有“克隆之父”、“韩国最高科学家”之称的黄禹锡博士,率韩国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核心团队对深圳市前海精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坪山细胞库及细胞制备中心、抗衰老研究院、生命科学馆进行了深度的考察与调研,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在随后的洽谈中,双方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动物克隆(濒危动物如白鳍豚、中华鲟的克隆、宠物商业克隆);核移植胚胎干细胞(NT-1)治疗性克隆方案,解决遗传疾病、定制个性化的膝关节修复及毛囊修复方案;干细胞抗衰老研究(利用细胞因子研发出适应不同肤质的护肤品)等诸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确定共同在深圳成立“中韩生命科学研究院”。同时,在香港打造世界级人类精、卵子存储中心。

  黄禹锡,全球知名的韩国生命科学家,历任韩国首尔大学的教授,他曾用“体细胞核转移”技术成功培育出世界首条克隆狗。黄禹锡连续不断在《Science》杂志上发表世界性的科研成果,被韩国民众捧为韩国科技未来的领军人物,曾被称为韩国“克隆之父”。韩国政府向其研究小组提供数百亿韩元资金用于研究,并授予其“韩国最高科学家”称号。他在干细胞的研究,一度令他成为韩国民族英雄、被视为韩民族摘下诺贝尔奖的希望。2007年8月2日,《时代周刊》科学专栏宣布确认黄禹锡胚胎干细胞研究的重大价值。自2007年起,他研究的NT-1干细胞先后在加拿大、美国、欧盟、新西兰、韩国获得专利授权。

  深圳市前海精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研究的高新技术公司,旗下拥有坪山细胞库及细胞制备中心、抗衰老研究中心、生命科学馆三大科技平台,主要从事细胞存储、干细胞及免疫细胞的应用研究、基因检测、抗衰老研究等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树立精准健康管理理念,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全球范围内最科学、最适用的健康资源,让未来的生命更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