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2018全国青少儿国学春晚节目录制活动盛大开幕,玖胜创始人李宗良先生、市场总监喻梅女士受邀参加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国学台主办的“全国青少儿国学春晚”节目录制活动。在国学台春晚活动录制现场,玖胜与京东、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国学台联合推出国内首款交互式国学教育机器人--小胜国小宝国学机器人。

(国学春晚录制活动启动仪式)(国学春晚录制活动启动仪式)
(玖胜创始人李宗良先生和小胜国小宝在国学春晚录制现场)(玖胜创始人李宗良先生和小胜国小宝在国学春晚录制现场)

  国学春晚-- 一场高水平、高标准和高质量的艺术盛宴

  国学春晚是目前唯一一档由国家级国学平台举办的优秀传统文化春晚,是难得一见的国学文化盛会。晚会由知名主持人关凌主持,众多知名艺术家鼎力支持,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非遗古曲艺术家王淑芬老师等。晚会从全国甄选节目和演员,聘请知名导演编排节目,为全国少年儿童奉献一场高水平、高标准和高质量的艺术盛宴。

  国学春晚将于新年期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唯一覆盖中国2千多所高等院校、40多万所中小学、全国所有省市区,覆盖人口达9.71亿的卫星频道)、CETV及近百家省市级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国学春晚节目--嫦娥奔月)(国学春晚节目--嫦娥奔月)

  “夫国学者,国家所以成立之源泉也”,国学春晚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国学春晚,是全国国学教育界年度汇演盛典,是国学传承与发展的风向标。国学春晚的举办必将加强青少年的国学情怀、培植国学根基,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最笃实的传承。

  “民族复兴始于文化复兴,而国学是中国文化的根基。”玖胜市场总监喻梅女士在发言中说道。

(玖胜市场总监喻梅女士发言)(玖胜市场总监喻梅女士发言)

  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是一座宝藏,早已融入了中国人的骨子里。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关注国学,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踊跃的学习国学知识。在社会和家长都只关心孩子学得多不多的时候,而我们玖胜更关心孩子的学习方法是否科学高效,学的知识是否能吸收运用,学习过程是否积极自主、开心快乐。

  基于这些因素,玖胜将传统国学文化融入到先进的人工智能,配以京东Joy可爱的外观,让孩子通过灵活有趣的互动式学习方式学到最系统权威的真国学知识,用新颖的教育方式,前所未来的科技体验让中国之精神、中华之美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被国学知识滋养,爱上国学,继而传承国粹,发扬国学经典。

  这场国学气与科技范十足的发布会与同样富有浓烈国学色彩的国学春晚录制现场氛围紧密贴合。

  (国小宝“抢镜”国学春晚舞台  (国小宝“抢镜”国学春晚舞台
(国学春晚后台,李总与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合影留念)(国学春晚后台,李总与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合影留念)
(喻总与中国音乐学院教授 、国家一级演员 、非遗古曲艺术家王淑芬老师合影留念)(喻总与中国音乐学院教授 、国家一级演员 、非遗古曲艺术家王淑芬老师合影留念)

  玖胜坚持将科技产品及应用、教育资源及内容两条线并重前行,孩子的成长和教育一直是玖胜教育机器人关注的重点。玖胜通过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语音交互技术,加上与跨行业优秀企业的合作,如京东、百度、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国学台等,整合各行业资源、优势互补,用创新的智能产品给孩子优质的教育,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小胜国小宝这个一“出生”就闪耀着光环的国学小书童,将带给孩子最温暖最快乐的陪伴,带领孩子遨游最权威最专业最系统的国学知识海洋,陪伴孩子共同成长。敬请期待小胜国小宝国学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