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哥本哈根皮草于深圳国际时装周发布了主题为“新皮草运动”的AW2018创意系列,作为全球最高品质的皮草原料供应商品牌,此次从丹麦远渡重洋带来50多套设计佳作,让深圳时尚产业重新认识与了解未来皮草多元应用与可塑性,更让广大时尚消费者领略了高品质、强设计的皮草产品可以为时尚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

  新皮草运动-混搭风、轻盈化和天然性的三重焕新

  哥本哈根皮草从2018年开始,正在发起和引领皮草行业内的一种新潮流,我们把它称之为“新皮草运动”,它的核心主要聚焦在两个方面,多材质的的混搭和轻盈化的开发;另外我们一再推崇天然材质的原色的回归,本次展出的新品中,不仅有水貂,还展示了斯瓦卡拉、狐狸等多种原材料设计研发的新品;其次在各个单品中我们应用了更多天然毛色、未经染色的原材料,通过设计和工艺将这种大自然的馈赠以最好的方式带给市场与消费者。

  拥抱深圳 期待与中国时装企业珠联璧合

  此次发布不仅在材质上体现着哥本哈根皮草与时俱进的时尚化及实用性探索,更在款式研发上可以让众多前来助兴的深圳当地时装巨头们感受到皮草之于服装设计应用方面的诸多优势与可能性,更具实穿性的运动外套、马夹、嘻哈风格的T恤、短裤都无疑给时装品牌和时尚大众带来了更多畅想与灵感。

  此次发布会哥本哈根皮草也携手三家知名皮草品牌玛利戈兰,费雪梵萨及弗亚瑞·比安卡与深圳时尚平台亲密接触,弗亚瑞·比安卡品牌秉承东方之美学,结合欧美工艺,是一个时尚、卓越、高端皮草品牌;而费雷梵萨前身在深圳,拥有男女毛皮服装二十余年的设计开发生产经验,具有丰富的工艺及设计经验;玛利戈兰皮草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及现代中国的时尚元素,为女性提供优雅、时尚、高品质的毛皮服装,满足女性多重生活形态的着装需求。通过这样的凝聚,也希望可以与深圳当地品牌加强互动,探讨时尚化皮草未来的多元可能性。

图中左起第四款来自弗亚瑞·比安卡品牌图中左起第四款来自弗亚瑞·比安卡品牌
费雪梵萨品牌带来的最新力作费雪梵萨品牌带来的最新力作
玛利戈兰品牌带来的最新皮草款式玛利戈兰品牌带来的最新皮草款式

  伴随着中国时尚产业在创新研发、品牌服务等多方面的升级,以及中国消费者日益注重高品质的消费需求,赋予了皮草这种高品质、高技艺产品更为适宜的应用土壤,哥本哈根皮草作为全球皮草产业的领军品牌,希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加强与中国时装企业的对话和交流,一起深刻影响未来时尚消费与生活的美好前景。

  可持续发展是哥本哈根皮草持之以恒的经营之道

  天然皮草作为一种环保、耐用、舒适、立体的材质,一直为众多国际知名时装品牌喜爱和使用,目前顶级奢侈品牌和新贵潮牌不仅选用哥本哈根皮草的原料产品,更与哥本哈根皮草创意中心长期保持面料创意研发及款式生产的合作;哥本哈根皮草不仅以工艺创新为长久发展之本,在毛皮动物的养殖方面也很注重动物的高福利,拥有一套科学、环保的养殖及分拣流程,我们有一个明晰的愿景,即继续成为世界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的皮草世家, 2018年伊始哥本哈根皮草全球推出了新的品牌视觉体系,并提出了可持续性、匠心传承、创新求变和携手共进的核心价值观:

  可持续性:我们销售的为天然产品,具有经久耐用和生物降解的特点;

  匠心传承:从农场动物养殖、拍卖会皮张分级到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的设计工艺,处处都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创新求变:无论农场养殖还是拍卖行业务拓展,我们始终坚持创新;

  携手共进:我们的股东1500名农场主及其家庭,我们的500名员工和大约2000名客户共同构成了一个坚强独特的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