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的下午,欧亚国际酒店大宴会厅内,迎来了由数金集团有限公司与钜丰黄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链圈科技有限公司与链派社区共同承办的DGS数字黄金股项目全球首发活动揭开帷幕,现场嘉宾人气沸腾,会场布置的流光溢彩,气势恢弘。

  数金集团CEO王钰丰首先上台致辞,表示数金集团就前身岚宇矿业的发展和演变已经拥有了20多年的矿业实业的沉淀,今天结合一线科技的区块链技术推行惠及大众的优质产品DGS数字黄金股,源于国家两会政策和提案的相继出台,各种政策都在强调和支持区块链在综合国力发展的重要性,鼓励探索和创新,DGS数字黄金股建立了股权与数字的强锚定关系,用数字资产的方式来分配股权收益,是完全根治与实体项目的技术服务,数金集团将陆续装入更多的矿业资源,创造更多的收益!创造更大的价值!

数金集团 CEO 王钰丰数金集团 CEO 王钰丰

  接下来一段精彩舞蹈之后,链派社区创始人王振锡先生全面的分析了DGS项目的背景与价值,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和肯定。链派社区是领域内知名的社区服务平台,拥有百万级粉丝,在业界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DGS也是王振锡先生首个参与发布现场活动的数字资产项目。

  深圳链派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振锡  深圳链派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振锡

  链圈科技创始人白瑞先生也亲临现场,并上台分享区块链3.0时代来临,DGS作为首个采用区块链技术呈现的权益性数字资产项目,更有黄金元素注入,是代表3.0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高价值类项目。必将拥有不可限量的未来价值!

深圳链圈科技有限公司 白瑞深圳链圈科技有限公司 白瑞

  本次活动中,DGS天使投资人匡大为先生发言表示,虚拟货币与DGS数字资产存在着本质上的不同,是由于虚拟货币有更多价值上的不确定性,而DGS有两倍以上的黄金资产做为基础,有了价值锚定,每一个DGS就已经拥有了两倍以上的基础价值,之后的每一次分红将会给持有者带来稳定收益及向好的信心,相信不久就会成为明星项目,炙手可热!

DGS天使投资人 匡大为DGS天使投资人 匡大为

  区块链发展到今天实际上技术已经不再神秘了,但是关于加密和技术的严密性还是有很多文章可做,DGS在技术角度已经做了多次的测试,来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目前来看,DGS上链的时候会选择不输于以太坊承载和运转力的底链技术。来确保用户的资产安全,并能够通过智能合约来确保收益的精准分配。

钜丰黄金副总裁、首席技术官 高云钜丰黄金副总裁、首席技术官 高云

  整场活动,在精彩的分享与酷炫的舞乐中持续到晚上近21:00嘉宾才陆续在欢声笑语中离场,DGS数字黄金项目首发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