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深圳工作多年的程序员王某,通过区块链人才招聘平台——拉链JOB投出了应聘简历,经过智能匹配和一对一咨询,他当天就收到了多家区块链企业的面试通知。据悉,这个拉链JOB是中国第一家区块链人才招聘平台,已于昨日神秘上线。

  通过拉链JOB招聘平台,区块链相关企业可以越过传统招聘方式,直接在拉链JOB找到合适人才;想转入区块链行业的各类人才也可与区块链企业进行零距离对话,快速找到合适的职位。拉链JOB的上线,将推进为区块链行业人才供给的智能化和精准化。

  解决区块链企业人才荒问题 精准匹配人才

  2018年,区块链继续在商业世界之中横冲直撞,不少行业大咖已经将区块链确定为不可逃避的时代发展浪潮。而在现实世界中,大量涌现出的区块链新兴企业正面临人才匮乏危机。

  一方面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门槛,成熟的技术经验和区块链思维方式非一朝一夕能够速成培养;一方面是区块链的断层爆发式增长,区块链人才供需比严重失衡。因此,越来越多的区块链公司求贤若渴,纷纷挥洒重金,将具有技术和商业知识的人才揽入怀中,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概莫除外。

  由于区块链发展速度迅猛,传统的校园招聘、人才市场招聘、互联网招聘以及猎头招聘已经无法满足区块链企业快速吸纳人才的需求,拉链JOB应运而生。作为国内首家区块链招聘人才平台,拉链JOB在上线之前就已经为区块链企业储备了大量人才,无论是核心的区块链技术人才,还是区块链产品、运营、媒体人才,企业都可以在拉链JOB找到相应的“千里马”。

  需要说明的是,意图发力区块链概念、掘金商业机会的企业,需要具备区块链思维和应用开发经验的人才。拉链JOB除了为区块链行业提供精准的人才服务之外,还力图建立更长期的战略目标来培养和储备更多年轻的人才,助力更多的区块链企业在行业迎来真正的风口时,抓住红利机会。

  拉链JOB:国内首家去中心化区块链招聘平台

  拉链JOB作为区块链行业专业招聘平台,呈现的是一种实现人与人之间直接沟通、交易的新型招聘方式,致力于为各大区块链企业提供了一个去中心化的招聘平台。

  简单来说,企业用户可以轻松在拉链JOB精准搜寻合适的区块链“千里马”,只需支付少许人才币(人才币:拉链job专属数字货币,人才币汇率约等于人民币)。不仅如此,在拉链JOB人人都可以成为“猎头”:企业主、人才、猎头,角色不再单一,成功推荐区块链人才都可轻松获得人才币。

  无论企业还是个人,推荐企业与个人在拉链JOB上完善信息,邀请方与被邀请方都可以获得一定的人才币奖励。这样一来,无论是企业招聘人才,还是人才找工作,都可以在拉链JOB平台上实现信息对称,关系对等。

  2018年是区块链的发展大年,区块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猛覆盖了数字资产交易、供应链管理、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瞬息聚焦全球关注。区块链改造各个行业将成为既定的事实,任何人都不可能再阻挡,区块链人才“争夺战”也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针对个人职业发展,“拥抱区块链革命,学习区块链技术,投身区块链事业”已经不是一句口号。

  而作为国内第一家区块链人才招聘平台——拉链JOB,已经在区块链人才供给和人才储备上夺得先机。随着区块链行业茁壮发展,拉链JOB将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