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16日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简称:IECIE电子烟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 IECIE电子烟展展馆预计有1500个国内外品牌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名专业观众,350家海内外媒体参与,展会将进一步促进蒸汽文化的提升,成为行业盛会标杆。

  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电子烟产品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及服务为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今年将以全新展位设计携众多新品亮相此次展会,打造开放沉浸式电子烟氛围。艾维普思(SMOK)展位将成为整个展会的高光区域,为所有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蒸汽体验。

  SMOK此次展会还和HALO烟油达成合作,全部采用的是全球畅销的HALO原装进口烟油,配合SMOK产品行业津津乐道的高口感还原度,醇厚浓郁的口感相信会让人回味无穷。

  SMOK还将在展会宣布与全球电子烟行业覆盖最广,最权威的垂直媒体万雾实现战略性合作,推动SMOK产品的全球性推广。

  SMOK此次参展的新产品包括X-PRIV、G-PRIV 2、TFV12宝贝王子雾化器等,除此之外,还将在现场首发全球首款具备语音识别功能的AI电子烟I-PRIV 。SMOK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产品创新设计研发,坚持自主品牌运营,坚持全球版图渠道深入发展,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电子烟品牌。

  在2018年IECIE电子烟展上,SMOK的参展地点为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7C22展位,除了新颖独到的展位设计和产品体验外,现场还将有今年最火的街舞表演引爆全场,以及酷炫的蒸汽秀和一波波的抽奖活动。欢迎广大电子烟用户届时前往参观,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