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13-16日的香港春季电子展刚刚落幕不久,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门类最广、贸易性最强的盛会,它汇聚了约3500家展商,主要展示的是面向全球贸易的最新电子产品及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同时吸引了来自138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进场参观采购。而几乎同一时间,4月15日,有“中国外贸晴雨表”之称的第123届广交会也在广州举办,作为升级版的“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同样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商和采购商。

  深圳市亿联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联智能)作为活跃于各大国内外展会的重点企业,同样携一系列产品亮相了香港春季电子展和广交会。亿联智能董事长郭俊峰亲自带着外贸部精英们分批轮流参加了两个展会。今年,亿联智能不仅展出了公司的主打产品,还在展会上推出一系列的新品,比如: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摄像头,除了拥有一般智能摄像头的功能之外,还创新性地增加了许多特色功能,如移动跟踪,人形识别,云存储,智能家居融合等。另外还有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开发的OTT盒子和智能锁,智能锁除了展出了国内防盗门智能锁,还推出了美标智能锁,能满足国内外不同国家的标准和规格,能与其研发的智能摄像头联动实现远程开锁和自动拍照上传。

  新产品的功能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新老客户关注,一经推出就艳惊四座,展台上不断有客户来咨询和索取样品。

香港春季电子展:亿联智能董事长郭俊峰亲自向客户讲解产品香港春季电子展:亿联智能董事长郭俊峰亲自向客户讲解产品
香港春季电子展:展台人流如潮香港春季电子展:展台人流如潮
广交会:亿联智能董事长郭俊峰亲自接待客户广交会:亿联智能董事长郭俊峰亲自接待客户
广交会:外贸部业务员给外国客户介绍产品广交会:外贸部业务员给外国客户介绍产品

  亿联智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电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持续创新和快速响应的服务,在智慧家庭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取得了许多重要的突破。亿联智能董事长郭俊峰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家庭生活为中心”的设计经营理念,打造更多兼具视觉艺术和实用功能的科技前沿产品,最终实现将现代家庭进化成为集视觉快乐、愉悦心情、情感沟通于一体的智慧家庭生活新乐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