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趣购是一个购物也赚钱的电商导购app,内含淘宝天猫上95%以上的大额商品优惠券,领券后直接跳转淘宝下单,比自己直接去淘宝天猫京东平台购买通常会便宜10%-80%。并且所有商品都享受淘宝购物保障,超级会员在领取优惠券省钱之余还可以分享给朋友使用,让朋友省钱的同时自己还能赚推广佣金。

  松鼠趣购是由至优出行、环市金服和深圳市大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并运营的导购省钱app,说到省钱,不能不说的就是淘宝联盟和京东联盟,淘宝/京东联盟是一个连接商家、推广者、买家的一个平台,卖家为了促进销量和口碑,使用联盟平台,投放只能通过特定渠道领取的优惠券(业内通常叫内部优惠券)并设置相应的推广佣金,广大的推广者(常称推客)通过QQ群、微信群、朋友圈或者其他平台进行推广,其他消费者点击推客的推广链接领券省钱购物,推客获得对应的佣金。

  松鼠趣购依托于两大联盟平台,连接商家和消费者,通过AI智能算法采集综合评分高的店铺优惠券,通过大数据分析主动推荐最值得买的商品给用户,与其他同类型产品不同的是,而其他同类型的产品大多数只拿出佣金的20%-50%返利给消费者,而松鼠趣购的补贴是最高的,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而不是依靠层层代理赚代理费。

  松鼠趣购App具有安装包小、使用简单、商品多、券多金额大等特点,拥有好券精选、实时新券、限时折扣等多个特色栏目,让用户不错过最值得买的商品,微信和淘宝账户直接登录,一键领券,一键唤起app直接购买,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