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由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和思锐达传媒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暨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展。随着消费主体年轻化趋势的转变,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智慧家庭产业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

  在本次展会中中,随处可见各种智能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如智能门锁、智能面板、智能音箱以及智能家装解决方案等。其中新和创主要带来了多元化智慧空间系统管理方案:智慧家庭、智慧公寓、智慧学校,并展示了智能遥控器和智能开关面板两款新品的神奇之处,让普通家电变智能,实现全屋智能化。

  作为提供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涂鸦智能也亮相此次展会,涂鸦智能成立于2014年,仅三年时间已成长为全球化IoT平台,它采用更加开放的平台化模式,推出了简单高效的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根本上解决了智能化存在的三大难题:开发周期长、开发成本高、开发难度大。涂鸦智能为厂商提供联网模块、云端、APP端一站式的智能化服务,厂商只需在现有产品中放入涂鸦联网模块即可,智能化过程简单、灵活、高效、安全。

  涂鸦智能在助力传统零售转型新零售上也有不错的成绩,累计服务超过2000家制造企业,覆盖家电智能全品类,帮助制造业智能产品走向全球六大洲、165多个国家,云平台每日交互量超3亿次的优异成绩单。为此,在助力传统厂商步入新零售的道路上,涂鸦智能已为客户创造了超100亿的GMV。

  百创作为集整体化、模块化、标准化以及智能化为一体的家装与智慧公寓解决方案科技型企业,此次不但推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更是发布了智慧公寓白皮书。据了解,百创已经完成产业端到端的优质资源整合以及生态构建,百创COO副总裁杨克峰表示百创将借助峰会平台力量,以行业共融发展为核心,整合智慧家庭“全产业链”的优质资源,构建产业同盟,打造合作互信、经济共荣、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在智慧公寓、智慧家庭领域联合主导行业互联生态建设,开启新时代智慧公寓、智慧家庭行业共赢共享的新篇章,引领行业整体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