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全球新一轮科技、产业革命方兴未艾,“创新”日益成为国际竞争的成败关键。国家围绕科技创新持续加码,《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国家战略陆续推出。

  2018年5月19日上午,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乔迁仪式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赛格科技园二栋东3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新科技诞生这一历史时刻。

  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辉煌

  春晖律动,万象更新,带着孕育的艰辛,带着分娩的喜悦,更带着期盼的梦想,在深圳,在华强北,早上10:30,随着舞狮队的锣声敲响,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乔迁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城市漫步CEO李正、城市漫步CFO洪华,为狮头点睛。

  新产品发布会,增势势不可挡

  每一次的科技进步,总是以光一般的速度影响并颠覆我们的生活方式,不断照亮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发布会发布了城市漫步在人工智能机器人上面的科技成果,其中包括可裂变机器人---小魔蛋,4G儿童手表,小漫在家机器人,以及骑行教育机器人---酷比。

  截止到2018年,城市漫步拥有自主专利70多项,在技术上是全球的智能机器人的领先企业之一。其中所掌握的“咪咔”机器人舵机,更是达到了全形态无损坏扭动,极大的改善了儿童机器人脆弱、易损坏的问题,是该领域内全球最尖端的核心科技!

  八年之间,城市漫步科技坚持创新的精神与勤勉刻苦的努力,使他们的作品在机器人领域大放异彩。也为“中国制造”在全球智能设备行业,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发布会上,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正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城市漫步为300多家智能产品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机器人产品。我们拥有先进的机器人舵机技术,机器人激光雷达SLAM算法,麦克风阵列技术,机器人云平台开发技术,机器人底盘技术及平衡算法,机器人跟随避障技术,机器人3D摄像头等应用技术;并长期保持学习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并以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满足于不同行业需求的机器人。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站在新的起点,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把握机遇,再塑辉煌!未来,城市漫步将与大家一起继续追光而行,与未来对话,让科技有温度,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