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美国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宣布收购Paradex,后者可以帮助非美国客户直接交易数百个基于以太坊的数字货币。

  Paradex在纽约、芝加哥和旧金山约有10名员工,该公司可以实现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ERC20代币的P2P交易。Coinbase并未披露交易条款。

  此举是Coinbase向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和莱特币之外的其他领域扩张的第一步。该公司之前一直都扮演这些交易的中介机构。而Paradex上的交易则会在Coinbase交易所之外将客户直接联系起来。Coinbase仍在研究如何制定收费结构。

  对用户来说,这种P2P交易可能会降低由中央交易所持有资金所带来的安全风险,避免遭到大规模的黑客入侵和盗窃。与此同时,保护代币安全的责任也会转嫁给投资者本人。Paradex网站上就明确显示:“Paradex不会为任何形式的损失负责。”

  Coinbase计划为美国投资者提供服务,但该公司表示,他们可能也需要做出一些调整,以符合监管要求。

  Coinbase的用户一直催促该交易所增加更多货币种类,但由于监管者一直没有对哪些币种比较安全明确表态,所以该公司迟迟没有行动。Paradex的交易使得该公司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同时也可以避开一些监管问题。

  Coinbase表示,该公司目前持有超过200亿美元数字资产。

  Coinbase还在周三宣布在6月底把GDAX更名为Coinbase Pro,并简化用户体验。这个交易平台最初是面向机构投资者推出的,但却成了个人投资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书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