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电子政务的迅速发展,再加上互联网应用领域鱼龙混杂容易出现交易纠纷和网络安全危害的情况,网络信息安全成为最受人们关注的话题,而电子认证服务工作能有效的解决网络中的身份假冒、责任认定、信息泄露、网络诈骗等问题,是构建电子商务信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构建完善的电子认证服务体系,解决企业电子商务、电商网站等文件信息传输的完整性和真实性,打造完整的证书业务服务链,深圳市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CA”)为用户提供权威、公正、可信的电子认证服务产品及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吸纳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不断满足参与主体,监督管理以及纠纷解决的多种安全认证需求,达到合理规划、资源互通、良好收益的效果,共同实现安全可信的互联网环境。

  据了解,深圳CA正式成立于2000年,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密码局批准成立的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重要的国家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公司具备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资质、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商用密码销售和使用许可资质、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资质以及卫生部颁发的卫生系统电子认证服务资质,还获得《信息化影响中国·2017年电子认证行业领军企业奖》、《商务部企业信用AAA评级》等二十余项荣誉。

  作为国内卓越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深圳CA凭借多年在互联网行业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深入研究与应用实践,持续引领国内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电子认证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为供应链系统信息化、医疗卫生信息化、区域认证平台、政企信息化、社保/公积金信息化、电子招投标等领域超过5000万的企业和个人用户保驾护航。业务范围覆盖7大重点行业,并逐渐向其他行业延伸,为各个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用户涵盖全国20多个省份,数字证书签发量累计超过5000万张。

  安全源于信任,品质源于技术。深圳CA是国家商用密码应用技术体系研究工作组成员之一,还拥有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密码协会会员、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会员、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会员、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成员单位等身份。在信息安全领域掌握核心技术,先后获得多项专利,并自主研发创新出多款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及公安部检测的安全密码产品,例如:国产密码算法在移动终端设备上的实现和应用、基于国产公钥密码算法的安全身份认证在互联网平台建设的创新应用等,形成覆盖电子认证全领域的产品体系,包括身份认证、电子签章、数字证书、PKI安全中间件、可信时间戳等,保障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保密性、不可否认性和企业在网络签署过程的法律效力。

  如今正是大数据、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等技术更迭的新时代,深圳CA依托自身强大的实力,构建起安全诚信的网络环境,争取成为电子认证服务、信息安全服务领域最专业的服务机构,为用户上交一份具有权威可信的网络安全保障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