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升企业的销售能力

  首先,觅达助力企业拓宽获客渠道,通过线上渠道,无论是单独推送或者发送到微信群内,销售可以眼见光速裂变的客户圈,每次浏览、每次转发、每次保存信息实时推送,觅达将微信生态10亿+用户都送进企业的客户池,并进一步帮助企业精准命中,迅速筛选出目标意向客户,帮助销售人员实施销售跟进计划。

  其次,觅达助力企业提高成交概率,客户足迹追踪帮助销售人员捕捉目标,了解客户的想法,丰富的AI营销工具则帮助销售人员触动客户内心,引导客户更快做出购买决策。

  二、提升企业销售管理效率

  觅达将彻底改变传统销售管理上级听汇报等结果的低效模式,赋予企业管理者实时销售行为追踪、实时销售业绩排名查看与所有客户资源一手掌握的能力,简化销售管理流程,提高销售管理效率,为每个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可视化数字化销售管理体系。

  三、提升企业品牌力

  不像传统销售使用私人微信与客户沟通,客户会对经过认证的企业微信更有信任基础。

  并且,觅达大幅度提升企业统一输出品牌的能力,以一致的名片样式、企业官网、活动推文等营销内容,强化深化客户对品牌的认知,产生独特的品牌印记。觅达将成为除微信公众号外最重要的品牌工具之一。

  四、助力企业沉淀数字流量资产

  据统计,销售人员是现有工种中离职率较高的一类,离职率高达86%,一旦销售人员离职,很多销售型企业的客户就会被直接带走。觅达基于企业微信,所有客户资源都是企业通讯录好友,所有客户资源都是企业的固定信息资产。未来,觅达将充分发挥扩展性,在企业流量资产的基础上为企业带来更多维度的流量变现。

  直面未来:打造服务式的聚合平台

  黄新山说,我们将站在小程序亿万流量风口上真正为企业用户解决问题。

  截止2018年一季度,我国市场主体达到10192万户。其中,企业3133.1万户,占31.3%。用户和流量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觅达科技懂销售之痛,更懂销售管理之痛,销售型企业的需求五花八门,觅达以最核心的功能:销售沟通与管理协同作为切入口,以移动端作为服务入口,快速引流,构建平台,未来有望将精准领域的企业服务级产品集中于平台上。企业级礼品服务、企业级金融服务等,很有可能在觅达这个平台上起飞,让众多企业用户享受到数字化时代超乎想象的服务体验,让数字中国快一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