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觅达科技(华阳信通旗下全资子公司)在深圳发布了全国首款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互通能力商业化应用-觅达1.0版本,也是全国首款社交销售智能(SSI)。

  在2018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透露了企业微信将与个人微信互联互通这一带来无限可能性的新能力。2018年,小程序全面发力,企业微信进入价值整合期,微信生态各事业线进入数字中国全面作战状态。

  华阳信通身为微信生态链企业,顺应企业微信蓬勃发展态势,切身体会到销售型企业的对于销售流程数字化的诉求,满载多年深耕一线连锁商业品牌的技术经验,专门成立子公司觅达科技,全面进军极具市场潜力的SCRM领域。

  觅达科技发布了觅达——全国首款社交销售智能,也是全国首款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互通能力商业化应用,实现销售企业与客户的实时沟通互动,真正将互联网与销售垂直领域深度融合,赋予企业拓展客户、管理客户、提高销售业绩、提高销售管理效率与沉淀客户数据资产的能力。

  华阳信通创始人黄新山,广东省零售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本身在新零售大数据技术创新领域独有建树,专注于零售数字化运营领域多年,先后主导了多个知名品牌新零售项目,十余年来致力于为品牌连锁企业进行数字化新零售转型助力。长期为屈臣氏、周大福、adidas这样的品牌连锁巨头服务,身为多年耕耘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先者,黄新山对于企业服务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有更为敏锐的洞察与清晰的判断。

  自从资本从2015年转向企业级市场,他认为2018年更将成为企业级服务的爆发丰收年,而只有切实为企业用户解决问题的产品才能生存下来并且越来越强大,而觅达就将是这样一款产品。

  觅达以六大核心价值解决四大销售与管理问题

  作为一个超轻量级的互联网产品,觅达以六大核心价值解决销售型企业四大问题,数字化销售全流程,赋能一线销售人员与销售企业的整个销售生命周期,提高销售沟通效率与销售管理效率。

  1.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互通,销售-客户跨平台沟通流畅体验

  2.客户足迹追踪实时探知客户心理,销售时机一手掌握

  3.丰富沟通工具扣动客户内心购买扳机,精准拿下客户

  4.客户画像及分类管理系统,让销售精准命中目标客户

  5.销售业务行为实时追踪,构建企业可视化数字化管理系统

  6.沉淀企业客户数据资产,客户资源永不流失

  打通企业内外沟通,觅达将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微信已经将个人社交与个人朋友圈做到极致,钉钉变成日常工作交流窗口,却未曾连接企业与企业的客户,企业微信踏出与个人微信互通的第一步,将在企业对内对外沟通上更进一步。华阳信通多年深耕大中型品牌连锁零售企业,深刻理解企业用户的诉求,觅达将基于企业微信,为企业用户打通对内与对外的沟通,觅达可以让销售用企业微信与客户的个人微信直接沟通,切实提高销售沟通效率,提升销售管理效率,为企业沉淀所有客户资源等数字流量资产。传统的CRM割裂了客户沟通与客户信息留存这两个最重要的步骤,而觅达将通过极简的操作、客户足迹追踪和AI营销工具全流程赋能企业用户,切实解决企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