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在会展中心二楼北门序厅正式开幕。本届钟表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500钟表和智能可穿戴产品品牌齐聚深圳。瑞士百年DOXA和巴展新宠飞亚达等国际手表品牌,有中国经典记忆代表北京表,还有专注于深潜海洋系列的古尊表,还有大批JEEP、FILA 、FESTINA、 VERUS 、JOWISS 、LEE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聚利时等时尚潮流品牌,特别要介绍代表深圳制造的格雅、宝时捷、星皇、雷诺、伯尼、劳士顿等一大批新锐中国品牌握手竞技。同时,未来穿戴设备的先锋华唛智能、军拓表、YO-WATCH等智能穿戴品牌,以及均携带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展会。

  深圳及中国本土钟表品牌,大放异彩。在会展中心一号馆设立特别显眼的特装展位,显示国产品牌的不俗实力。其中,宝时捷表最新推出的Attitude系列腕表,色彩明艳,充满时尚感与设计感,让人耳目一新。Attitude系列腕表以当代年轻人热爱的冲浪、滑板、街舞、跑酷等各项时尚运动为灵感,演绎不一样的运动风尚,用青春的活力表达自我、彰显个性。

 

 “Attitude系列腕表采用动感的测速功能设计,配色丰富的表盘及表带,朝气阳刚的巴顿形、剑形指针等运动时尚元素,展现年轻人对时尚的品味追求。”宝时捷表创始人、深圳市瑞辉钟表有限公司董事长沙胜昔说,该公司一直在加大研发的同时,非常重视工业设计,融入更多时尚流行元素,提高产品附加值,进而赢得更多市场。

  北京表60周年特别款超薄陀飞轮腕表在本次展会首次亮相,其全新设计的表壳,厚度仅有6.3毫米,搭载北京表超薄陀飞轮机心,厚度为2.9毫米,仅仅与一枚硬币的厚度相当。记者现场看到,这款手表摆在北京表展位的正中位置,吸引大量专业客商前来一睹为快。

  北京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表制表过程精益求精:重组机心的结构与功能,提高空间利用率、机心效率以及稳定性;两个上链发条盒串联,与机心配合得天衣无缝,提供长达80小时的动力存储;153个更为精细的部件错落有致,制造难度成几何级数增加。

  为鼓励企业持续创新,落实国家“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战略,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还对2017年度在创新上表现突出的品牌进行了表彰。其中,“北京表、飞亚达表、霸王钟、格雅表、星皇表、雷诺表、宝时捷表、劳士顿表、古尊表”获评“2018九大创新卓越品牌”;“世家表、积豪表、聚利时表、卡迪森表、优沃绮智能表、唯路时表、宝舵表、斯诺威登表、拓非表、名梭表”获评    “2018十大创新先锋品牌”。

  展会期间,第四届“合·智”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也正式启动,将邀请全国高校学子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赛,挖掘各种类型的概念性智能穿戴原创设计,为深圳品牌升级大跨越点燃“星星之火”,助力中国品牌更优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