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贾跃亭:FF 91已启动全新生产计划 全力保障按时交付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晚间消息,贾跃亭在其个人公众号上发表文章称,FF 91已经启动全新生产计划,全力保障按时交付。

  以下为贾跃亭个人公众号全文

  2017派克峰国际爬山赛落下帷幕。FF首款量产车FF 91以11:25:083的成绩成功完赛,并以23秒的优势,打破了由特斯拉Model S保持的量产电动车型最快纪录。美国著名媒体CNN全程记录FF 91参赛实况,并通过专题栏目《Supercharged》进行报道。

  派克峰国际爬山赛,是美国境内历史悠久的汽车比赛。赛道总长约12.5英里,156个弯角, 起点到终点的落差高达1,440米。在这里撞车和坠山的风险都很大,天气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同时,山路路况比起普通赛道也有很大不确定性。

  在这次爬山赛中,除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FF也通过极限测试,收获了一系列重要数据。让量产车型更加完美,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才是FF想在比赛中达到的目标。

  同时,FF 91已经启动全新生产计划,全力保障按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