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是人体器官的将军之官,也是新陈代谢作用最强的器官,在人体健康中担负着极其重要而复杂的职能,肝内含有数百种酶,所进行的生物化学反应达到500种以上,不仅以不断的运转作用来保证人体血气通畅,还能帮助人体调节血液,有藏血、防出血的作用。

  中国是一个“肝病大国”,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中国的肝病患者至少有1.3亿之众,平均每12人里就有1人患有肝病。解放军302医院在2002年~2013年间对住院的肝病患者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酒精性肝病患者占肝病患者的百分比从1.75%上升至4.75%,每年住院患者高达2000人次以上。

  酒精性肝病的致病因素,毫无疑问是由于长期的大量饮酒。90%的酒精进入人体后需要在肝脏中进行代谢。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进入肝细胞经氧化后变为乙醛。乙醇和乙醛都有直接刺激和损害肝细胞的毒性作用,能使肝细胞发生脂肪变性、甚至坏死。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临床研究数据显示,每日喝含40克酒精的酒,5年以上者,有48%的嗜酒者会患有不同程度的酒精性肝病;每日摄入80~100克酒精时,酒精性肝病的危险性增加5倍;每日摄入超过160克则增加25倍;如果持续饮酒8年,每日平均消耗酒精227克,则33%的嗜酒者会发生酒精性肝炎,14%会发生酒精性肝硬化。

  上面大量的临床数据告诉我们,饮酒对人体的伤害是巨大的。然而,在现实生活的人际交往中,不仅有“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的喜乐之事,还有“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的伤感之怀。酒,从古至今,从文人骚客到富商大贾,从达官显贵到贩夫走卒,它存在的意义已远远超过它本身所带给我们的伤害。所以,尽管我们知道喝醉了这一回,第二天早上醒来将有多难受,长期与酒为伴将会对身体有多大的危害,我们始终无法摆脱和拒绝它。

  因此,在饮酒后如何做到安全及时的解酒和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养肝护肝,成为了我们一直以来探讨研究的全民性大话题。

  新视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时代和全民需求,研发生产了一款能满足广大民众需求的纯天然无刺激的植物保健品饮料——“醒者”,它取自药食同源的植物和水产物的养肝精华,能补充肝能量,武装肝细胞并增加活力,能在饮酒时激活并增加肝脏所需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加速酒精中的分解和垃圾的代谢,缩短乙醇和乙醛在人体中的停留时间,舒缓肝脏压力,轻松解酒,酒后头不痛,在护肝的同时又能给肝细胞所需的营养,具有非常好的护肝养肝功效。

  长期与酒打交道的人应该深有体会,酒桌上的海量和千杯不醉,往往换来的是酒精肝和酒驾,人体消耗酒精的速度大约为10-20小时,速度非常缓慢,而现实的生活却总是忙着“赶场”,由酒产生的民生安全问题也因此上升到社会安全问题。醒者同样也积极承担着它应负的社会责任,作为一款不添加防腐剂、化工色素和激素的健康饮品,它首先承诺绝不会产生副作用和依赖性,其次它分解酒精的速度非常快速,平均30-50分钟就可以将2两白酒(42-52度)的血液酒精分解到20毫克以下。也就是说,在酒桌上辅以醒者,不仅能保你头脑清醒,酒量增加,战无不胜,还能大大减少酒驾的危险性。

  值得一提的是,醒者的颜色接近红酒,堪称酒桌上的“锦上之花”,兑入红酒之中,不仅不会改变红酒的质地,还能够去涩味,提升口感,尤其是干红,开瓶后不用醒酒,直接兑入醒者即可马上感受红酒的曼妙滋味。喝完既能够消除红酒的“后劲”和宿醉感,还可以同步养肝护胃,可谓一瓶多用,一举多得。

  在日常生活中,即使平时不饮酒,家中常备醒者,也有养肝护肝的调养作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健康,四处问询民间偏方去养肝护肝。醒者,这款轻便实用的饮料,轻轻松松就能帮助到每个有需求的人,实乃居家旅行酒席饭桌之必备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