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元宵节的汤圆,年总算过完了,不过很多小伙伴都在集体吐槽“过年没年味”。不可否认,即使这个春节和以往许多春节一样,年味不足,这也不妨碍这个春节很热闹,而经过春节出行购票、集福字抢红包、玩手游、以及社交各类应用的热闹“洗礼”,我们才发现手机电量远远不够用。

  春节期间手机用户吐槽的尴尬场景汇总一下,还真是不少,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天气本来就很冷,好不容易用手机叫到了车,手机却关机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寒风中凌乱……

  兴致勃勃打开支付宝集五福,还没扫出敬业福手机就没电黑屏了,提前退出2亿红包争夺战……

  出外旅游看到祖国大好河山景色优美,忍不住掏出手机想来张自拍,还没拍几张就已经耗了几格电量……

  诸如此类的尴尬在你生活中并不少见,特别是随着社交应用的普及和硬件性能的飙升,我们越来越把手机当成我们的生活中心,手机不离手,离开片刻也就失去了安全感。续航能力一直是我们畅快使用手机的阻碍,试想当你愉悦地用手机玩手游聊微信,手机却突然弹出低电量预警,就会让你感到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再过一会,随着屏幕变黑,你的世界也跟着黑了。

  有人说手机没有电的时候,充电宝于你那可是救命稻草般的存在。可是普通充电宝动辄5-6个小时以上的充电时间你等得起吗?

  基于手机耗电快的种种考虑,上海昂泰实业有限公司研发了一款石墨烯移动电源——WPG智能闪电充,通过采用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使充电宝蓄满电仅仅需要十分钟,这种闪电般的蓄电速度,犹如猎豹冲刺,迅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WPG智能闪电充拥有三大特点:充电快,放电快,散热快。它采用新型黑科技材料石墨烯,在充电方面比起普通充电宝更加出色,在短短的十分钟内就可以把容量5000毫安的闪电充充好;独特IT芯片支持,放电更加快捷;石墨烯电池保护层,使用寿命长,循环次数高,更有利于散热的加快。

  WPG智能闪电充始终将充电安全问题作为头等大事,它不仅搭配安全专用的充电头,为用户充电提供基本的安全保障,同时还能智能控制充电速度和温度异常保护,让你用得安心,用得省心。

  据悉,这款闪电充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5000毫安的标准版和1500毫安的高配版,在色彩上,也有纯银色、磨砂黑、土豪金和玫瑰金四色可选。

  现在,这款石墨烯闪电充在京东众筹上的筹款虽已接近尾声,不过热度丝毫未减,截止日前已取得了47万筹款的骄人成绩。还在观望的小伙伴,抓紧最后时间快去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