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DeckTweetDec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Twitter考虑推出付费版TweetDeck,提供给活跃度高的用户,他们也许愿意付费购买。没有任何迹象显示Twitter很快就会推出付费版TweetDeck。

  Twitter新闻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曾发起过调查,评估用户对增强版新Tweetdeck的兴趣。我们定期对用户进行研究,收集反馈意见,看看他们对Twitter体验有何看法,研究可以帮助我们制定更好的产品投资决策,我们正在评估几种方案,看看能否让Tweetdeck变得更有价值——对专业用户更有价值。”

  记者安德鲁·塔瓦尼(Andrew Tavani)看到了调查报告,他将图片发布在Twitter上。在调查报告中,Twitter问用户是否喜欢更高级的TweetDeck体验。例如,Twitter会提供工具追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提供更多的见解,可以从最宽泛的范围看到用户在Twitter上说什么。如果高级版TweetDeck真的推出,用户需要按月付费才能使用,具体多少钱还没有确定。

  你可能对TweetDeck不是很熟悉,简单介绍一下,它是一个社交媒体管理工具,类似于Hootsuite,2011年Twitter收购了Hootsuite。尽管Twitter做过许多调整和升级,但是TweetDeck体验升级幅度不大。付费版TweetDeck将会成为更强大的指令中心,提供给品牌商和高度活跃的用户使用。(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