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间消息,智联招聘今日宣布,已与控股股东SEEK International和Zebra Mergerco(由高瓴资本一附属公司和方源资本一附属公司联合组建)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

  根据该协议,SEEK International和Zebra Mergerco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8.20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9.10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与智联招聘2017年2月16日15.94美元的收盘价相比,该收购价格溢价14.2%。

  智联招聘今年2月曾宣布,由公司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正就一项潜在收购交易与其最大股东SEEK International、高瓴资本和方源资本所组成的买方联盟进行深入会谈。

  该买方联盟此前曾向智联招聘董事会提交了一份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书,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8.00美元的价格(相当于每股普通股9.00美元)现金收购该买方联盟尚未持有的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

  截至2016年12月31日,SEEK International持有智联招聘74.6%的投票权以及61.3%的股权。交易完成后,SEEK International仍将继续保持对智联招聘的控制权。

  SEEK International和Zebra Mergerco计划利用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现金来资助该交易。双方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交易完成后,智联招聘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纽交所摘牌。(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