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微软推出Story Remix 这是个用AI给视频加特技的工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今年秋天微软将会推出Creators Update,它为Creators Update增加了一个新程序,能够为照片、视频添加电影效果,植入CG特效、标题和配音。

  这个程序叫作Story Remix,它是一个Universal Windows App(通用Windows APP),是以深度学习和微软Graph作为基础开发的,可以让你从同事、朋友那里收集多媒体内容。工具很强大也很简单,它用图片分析和AI技术发现内容、添加特效、完成整个编辑工作、添加音乐。

  新工具类似于Apple Clips、谷歌Photo Assistant和Magisto程序,只是更加智能,处理的是Windows 10内容。因为新程序是为Creators Update服务的,它可以从Paint 3D及其它程序中抽取3D内容,还可以通过Window Ink在视频图片上绘制内容。

  虽然相对简单,但是Story Remix在许多方面超越了其它编辑系统。因为采用了机器学习技术,Story Remix可以分析照片和视频,知道你的内容是何时拍摄的,在何地拍摄的,里面有谁,它甚至还可以将地平面及其它对象挑选出来。要在内容中找到目标物简单很多,比如查找狗、火车或者人,以前查找目标要搜索内容,不断滚动,现在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不只如此,Story Remix还可以自动编辑多媒体内容,添加配音和转场效果,轻松就可以获得最终剪辑效果。如果你第一次不是很喜欢,可以按下“Remix”按钮,它就会完全改变风格和色调。(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