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发微博表示苹果公司将向灾区捐款700万元中国扶贫基金会发微博表示苹果公司将向灾区捐款700万元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上午消息,针对近期发生的九寨沟地震,苹果公司决定捐款700万元,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拯救生命工作,包括支援幸存者,重建家园和学校。

  8月8日晚,四川九寨沟地区发生7.0级地震,之后社会各方迅速开启了抢险救灾行动。苹果公司决定捐款700万元,这笔钱将交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以拯救灾区生命。

  根据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这笔款项是目前该机构收到关于九寨沟地震救援工作的最大一笔善款。

  苹果公司表示“我们在四川经营多年,全省有数百名Apple员工和家属,还有数千人为我们本地供应商工作。我们这场地震灾害感到悲痛,并希望能够尽我们的力量,帮助当地的救援工作。我们计划捐款700万元,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拯救生命的工作,包括支援幸存者,重建家园和学校。”

  这已经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向中国灾区捐款。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该公司捐款1000万元;2016年长江中下游水灾,该公司捐款700万元。(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