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消息,在线支付公司PayPal今日宣布,将收购网络借贷公司Swift Financial,以拓展在线借贷业务。

  PayPal称,该交易将允许PayPal向通过其平台处理支付业务的大客户提供贷款服务,还可以向尚未使用其服务的公司提供信贷。PayPal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规模。

  Swift Financial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特拉华州,通过贷款和垫款向企业提供信贷服务。

  自2013年以来,PayPal通过其PayPal Working Capital部门向小型商家提供短期贷款服务。到目前为止,PayPal已向11.5万个小商家提供超过30亿美元的贷款。

  收购Swift Financial之后,PayPal将可以向大型商家提供每笔最高50美元的贷款。而当前,PayPal向小商家提供的每笔贷款上限是12.5万美元。(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