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星火相传,未来斑斓璀璨;由倍通检测集团联合中科为集团主办“首届高新企业创新与质量生态圈大会暨第四届高新杯十大优秀高新技术企业颁奖盛典”于2018年1月08日在深圳宝立方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现场1400名来自政府、商协会、投资机构、银行、高校、服务机构、产业园、高新企业的高端人士汇聚一堂,本次盛会得到了深圳市科创委、南山科创局、龙华科创局等相关领导及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部分演讲嘉宾风采  部分演讲嘉宾风采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伴随着国内市场的大力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高新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不断涌现,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综合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盛会为作出了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共同见证高科技行业“高新杯”的奖项:最具专利创新奖、高成长性奖、最具投资潜力奖、商业模式创新奖、最具品牌影响力奖、最具质量创新奖以及科技小巨人奖共计七个单项大奖,共计有80多家科技企业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