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消息,据The Information网站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第三财季营收达到10亿欧元(约合12.4亿美元),而全年营收将超过40亿欧元(约合49.5亿美元)。

  两名知情的投资人透露,位于瑞典的Spotify全年营收将同比增长约40%。Spotify尚未对此置评。

  Spotify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流媒体音乐公司,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苹果和亚马逊。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Spotify上月向美国监管部门秘密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目标是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这意味着一些长期投资者可以变现。

  The Information报道,第三财季Spotify的运营亏损为7000万至9000万欧元,而全年运营亏损将达到3亿欧元(3.7143美元)。

  Spotify去年估值最高达到190亿美元。去年6月该公司表示,拥有超过1.4亿活跃用户,提供超过3000万首歌曲。Spotify此前还曾报告,付费用户数超过6000万,是排名第二竞争对手Apple Music的两倍。(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