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国 新闻]2月6日,Think with Google年度峰会在北京举办。会上,Google与WPP集团揭晓了“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该榜单由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旗下调研公司Millward Brown公布,整合了WPP旗下品牌资产研究数据库BrandZ分析技术以及Google的专业能力。

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

  调研从7个海外国家、12个类别、729个品牌中综合评选而出,评估了海外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态度、兴趣和需求,反映了品牌在海外重点市场的消费者认可度。该榜单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权威品牌排行榜之一,在国内外均有较大的影响力。

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

  “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涵盖了硬件厂商、互联网公司、航空公司、金融银行类公司、汽车公司和游戏公司等。联想、华为、阿里巴巴依次位列前三甲;小米第四,猎豹移动进入前十;华为、大疆、OPPO成为成长最快的三个品牌;腾讯、百度也有上榜。